•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系统极速还原

很小的一个还原软件, 很实用的哟,可以设置保护哪个盘,快速的进行保护。

2013-11-27

BootVis 1.3.37修正第二版

软件介绍: 使用微软提供的“Bootvis”软件可以有效的提高 Windows XP启动速度。这个工具是微软内部提供的,专 门用于提升Windows XP启动速度。我汉化这个程序既为 了方便自己也为了方便别人,可能汉化的不太完美,请见 谅! 此为汉化版,无需原版,无需注册。 修正了一些汉化错误,汉化了部分上一个版本没有 汉化的内容。 软件使用: 使用BootVis加速启动Windows XP必须按照一定的顺序,否则起不到什么效果。正确的操作顺序如下: 1、单击“Tools”按钮,在下拉菜单里面选择Options选项。切记要选择安装时的路径,比如D:Program FilesBootvis,然后单击“Save”按钮保存。 2、单击“Trace”按钮,在下拉菜单中选择跟踪方式。由于是第一次使用,所以不要选择“Optimize System”使系统最优化这个选项,虽然该选项也会引导Windows XP重新启动,但是操作并不正确。应该单击“Next Boot”,弹出一个“Trace Repetitions”重复追踪对话框,再单击“OK”按钮,BootVis将引导Windows XP重新启动,默认的重新启动时间是10秒。 3、系统重新启动后, BootVis自动开始运行并记录启动进程,生成启动进程的相关BIN文件,并把这个记录文件自动命名为TRACE_BOOT_1_1。 4、在程序记录完启动进程文件后,重新弹出BootVis软件界面,单击“File”按钮,在打开选项中,选择刚才生成的启动进程文件。在主界面的窗口中,会出现“Boot Activity”(引导行动)、“CPU Usage”、“Disk I/O”、“Disk Utilization”(磁盘利用)、“Driver Delay”(驱动延迟)等几项具体图例供我们分析,还是让BootVis程序来自动分析吧。 5、单击“Trace”按钮,在其下拉菜单中选择“Optimize System”使系统最优化选项,程序会再次重新启动计算机,并分析启动进程文件,使我们的计算机启动得更快。

2011-12-24

IP切换器IP切换器

IP切换器IP切换器IP切换器IP切换器IP切换器

2011-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