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通过TSMaster脚本访问dll的方法

水电费

2021-07-02 08:29:48 2041 2

DBC_KIT.rar

用于excel导入生成DBC文件,也可以生成部分c语言代码,帮助工程师快速开发,使用方式如下 1、Motorola方式,高字节对应的是低位 2、DBC文件中,默认以Motorola MSB方式存储,因此,导入时,需要将起始位转换为MSB,否则转换DBC时,位置对不上! 3、导入时,需要列标题存在以下关键字 作为导入依据"报文名称 信号名称 信号描述 起始字节 起始位 信号长度 ID"

2019-11-05

车载智能计算基础平台参考架构1.0(2019年)定稿-正文.pdf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会议活动 测试 认证 评估 监理 设计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发布车载智能计算基础平台参考架构白皮书 2019-05-28 5月28日,在中国(杭州)智能网联汽车前沿技术论坛暨中国(杭州)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促进大会上,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发布《车载智能计算基础平台参考架构1.0(2019年)》白皮书。 该白皮书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的指导下,由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工信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牵头,依托智能网联驾驶测试与评价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联合清华大学、国汽智联、华为、上汽、一汽主机厂等多家单位共同编制。 白皮书作为前瞻性、战略性、系统性的顶层设计,有助于推动行业达成广泛共识。推进参考架构的研究梳理,可为我国车载智能计算基础平台的技术创新、标准研制、试验验证、应用实践、产业生态构建等提供参考和引导,加快推动车载智能计算基础平台的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总工、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常务副主任刘法旺表示: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将继续联合科技企业、半导体企业、整车企业、零部件供应商等相关行业的优秀企业,跟踪国内外车载智能计算平台技术最新发展动态,针对不同应用场景下的车载智能计算平台关键技术开展深入研究,不断总结车载智能计算平台研发与应用实践经验,输出汽车智能计算平台白皮书系列,以及相关技术领域细分报告、测试评估标准等成果,为构建完善的汽车智能计算平台技术与产业体系贡献力量。

2019-10-24

VCU整套开发源码-PCB原理图-详细资料开发流程说明书.rar

VCU整套开发源码+PCB原理图+详细资料开发流程说明书,从底层程序到上层界面,以及故障诊断等,全部包含在内,十分丰富的资源。 电动汽车整车控制器(VCU)是电动汽车整车控制系统的核心部件,它采集 电机控制系统信号、加速踏板信号、制动踏板信号及其他部件信号,根据驾驶员 的驾驶意图综合分析并做出相应判断后,计算出运行所需要的电机输出转矩等参 数,从而协调各个动力部件的运动,保障电动汽车的正常行驶。此外,可以通过 充电和制动能量回收等实现较高的能量效率。在完成能量和动力控制的同时,还 监控下层的各部件控制器的动作,它对汽车的正常行驶、电池能量的制动回馈、 网络管理、故障诊断与处理、车辆状态监控等功能起着关键作用。

2019-09-10

用于 Emeditor 的正则表达式入门

正则表达式是一个查询的字符串,它包含一般的字符和一些特殊的字符,特殊字符可以扩展 查找字符串的能力,正则表达式在查找和替换字符串的作用不可忽视,它能很好提高工作效 率。

2019-02-21

MAP 文件认识初步

主要介绍了基于 ARM 核微处理器工程编译连接生成的 MAP 文件 结构、内容,简单分析工程各组成元素和生成的映象文件之间的关系。通过实际例子 分析说明 MAP 文件,并浅谈 MAP 文件对编写代码的作用,认识怎样编写嵌入式系统软件。

2019-02-21

pdf海纳百川下载器

网上绝大部分下载下来,杀毒软件都会报,这个版本已无毒,放心下载

2014-08-13

基于虚拟扇区的Flash存储管理技术

基于虚拟扇区的Flash存储管理技术 原理和程序代码

2011-07-09

超星pdg文件阅读器.rar

超星pdg文件阅读器

2007-08-11

s20040403ctk.rar

fdsffghfghgfhgfhgfh

2007-08-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