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beautyearth的专栏

计算机相关知识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北京大雨,让北京漂了起来

北京的一场大雨,让北京真的漂了起来!

2011-06-24 12:59:00 331

原创 HP笔记本电脑装系统教训与经验

      同事的一台惠普CQ40笔记本电脑要重装系统。找了XP SP3的系统安装盘,用光盘启动开始安装后发现,安装文件拷贝一部分后报错:文件不能拷贝。又找了其它XP的安装盘,试了N遍,问题依旧。      又找来雨林木风等安装盘,想直接安装Ghost系统,出现错误:error:cannot load file code:5555h。安装失败。      在经过多人长时间努力后,系统一直没

2011-06-24 10:29:00 1059

MP3音乐播放器VC源代码

你用过自己写的MP3音乐播放器吗?本程序是VC源代码,支持播放列表保存、歌词同步显示等功能!

2011-05-03

Undelete文件恢复VC源代码

文件误删除后用来恢复的软件很多,但都是别人写的工具。本代码为你提供一个自己动手写工具的机会。这是VC60源代码,可全盘恢复NTFS磁盘文件,超级简单。

2009-04-01

复合文档结构分析VC源代码

微软没有公开复合文档的具体格式,却大量地使用,最常见的是 Offfice 的文件格式。符合微软复合文档二进制结构规范的对象叫 Storage 对象。复合文档不仅包含文本,还可以包括图形、电子表格数据、声音、视频图像以及其它信息。我们可以用VC自带的DocFile View工具查看复合文档的结构。 但在编写程序读取复合文档结构、删减复合文档部分内容等方面确资料很少。本代码是从国外网站获取,能方便对复合文档进行各种操作。

2009-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