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acnet协议栈0.8.6

本源码为截至2019年4月的最新代码。在原版上仅修复了一个缺少“#include”造成的编译错误方便直接使用,编译环境iar8.32.1 stm32f103。

2019-04-24

电力电子,电感和电容方面知识普及图文

说明: 1、文档是由TDK整理发布。 2、共找到三册,分别是电感,电容和电力电子。 3、图文并茂的向我们普及了电子、电感以及电容方面的知识

2018-08-15

Dynamic Routing Between Capsules 下载

9 月份,Axios 的一篇报道指出,Geoffrey Hinton 呼吁研究者们对反向传播保持怀疑态度,并准备在深度学习之上重构人工智能的理论体系。报道指出,他和其他两位研究者被 NIPS 2017 接收的论文《Dynamic Routing Between Capsules》正是 Hinton 对于未来人工智能形态的新探索。

2017-10-28

Properties of expanding universes(宇宙膨胀的属性)

霍金完全公开自己1966年的博士论文《Properties of expanding universes(宇宙膨胀的属性)》。这篇论文中,霍金用了大量的方程来证明自己的宇宙扩张理论,挑战传统引力学。他认为,基于引力辐射和扩张,奇点的存在是不可避免的。

2017-10-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