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全美经典】计算机网络习题与解答(中文版,[美] Ed Tittel 著)

【全美经典】计算机网络习题与解答(中文版,[美] Ed Tittel 著)

2013-05-09

linux实用教程

本书从三个方面来介绍Red Hat Linux操作系统。第一部分是Red Hat Linux操作系统的安装、配置及常用命令。第二部分是Red Hat Linux操作系统的网络管理。包括如何管理用户,如何设置DNS服务器,SMTP/POP3 E-mail服务器,Web服务器,NFS服务器以及文件和打印服务器,FTP服务器的配置和维护,最后对Linux系统的网络安全及应用架构进行了讲解。第三部分是如何在Red Hat Linux进行程序设计,包括一个程序的编辑、编译、调试、生成RPM安装包的整个过程。本书使用Red Hat 9.0版本为例来描述。本书适合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及计算机网络专业的学生使用。也可作为Linux系统管理人员、网络管理人员及广大Linux爱好者学习使用。

2007-07-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