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最新最全rabbitmq与erlang版本匹配-2020-04-23.docx

最新最全rabbitmq与erlang版本匹配-2020-04-23(world版)

2020-04-23

最新最全rabbitmq与erlang版本匹配-2020-04-23.ods

最新最全rabbitmq与erlang版本匹配-2020-04-23

2020-04-23

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_邱锡鹏_20190711.pdf

近年来,以机器学习、知识图谱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逐渐变得普及。从车牌识别、人脸识别、语音识别、智能问答、推荐系统到自动驾驶,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都可能有意无意地使用到了人工智能技术。这些技术的背后都离不开人工智能领域研究者们的长期努力。特别是最近这几年,得益于数据的增多、计算能力的增强、学习算法的成熟以及应用场景的丰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这一个“崭新”的研究领域:深度学习。深度学习以神经网络为主要模型,一开始用来解决机器学习中的表示学习问题。但是由于其强大的能力,深度学习越来越多地用来解决一些通用人工智能问题,比如推理、决策等。目前,深度学习技术在学术界和工业界取得了广泛的成功,受到高度重视,并掀起新一轮的人工智能热潮。

2019-07-20

阿里巴巴云原生实践.zip

从 2011 年起,阿里巴巴通过容器实践云原生技术体系,在整个业界都还没有任何范例可供参考的大背境下,逐渐摸索出了一套比肩全球一线技术公司并且服务于整个阿里集团的容器化基础设施架构。阿里巴巴的技术团队完整的经历了云原生技术浪潮里的所有关键节点,作为这场技术革命的见证者和实践者,阿里在本书中聚集一线技术专家全面揭秘阿里巴巴云原生之路上的探索与实践。

2019-07-18

虫术Python绝技·梁睿坤.pdf

《虫术——Python绝技》以大数据应用方面常用的语言 Python 为基础,从网络爬虫的实现原理入手,逐步引领读者进入网络爬虫的世界。在各类爬虫框架中,将 Scrapy 作为轴心,从多个维度揭开爬虫技术的面纱。例如,爬取规则的制定技巧,设计高速爬虫,如何让爬虫更“聪明”地获取数据,将海量数据进行分布式存储的技术,设计具有高隐匿性的爬虫,大规模、高并发的分布式爬虫技术。 《虫术——Python绝技》基于 Python 这门灵活且简洁的语言,结合作者在网络数据爬取和大数据方面的实际工程经验,使得本书更具实用性。《虫术——Python绝技》旨在让更多数据工作者或编程爱好者在大数据时代从海量的信息中通过掌握“虫术”来获取对自已或企业有价值的信息。

2019-06-26

阿里技术参考图册完整版

此书邀请了阿里多个重要部门的研究员、资深技术专家、资深算法专家参与撰写。内容分为研发篇、算法篇两册,全面展示了在超大规模的企业级应用需求下,阿里全新升级的大中台、小前台的技术组织架构,以及各个技术领域的突破及创新。

2018-04-17

MySQL配置文件解析

MySQL参数优化对于新手来讲,是比较难懂的东西,其实这个参数优化,是个很复杂的东西,对于不同的网站,及其在线量,访问量,帖子数量,网络情况,以及机器硬件配置都有关系,优化不可能一次性完成,需要不断的观察以及调试,才有可能得到最佳效果

2018-02-24

运维三十六计 v0.6

《三十六计》或称三十六策,是指中国古代三十六个兵法策略,语源于南北朝,成书于明清。它是根据中国古代军事思想和丰富的斗争经验总结而成的兵书,是中华民族悠久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 受此启发,高效运维社区特别邀请了来自腾讯、阿里、百度、京东、盛大等行业老专家,结合他们在工作中多年的经验积累,从不同的技术角度为运维体系实践提炼和总结攻略。

2018-02-23

完美测试-软件测试系列最佳实践[电子工业出版社].pdf

每个人都怀有梦想或理想,测试人员也不例外,希望将自己的工作做得比较完美。本书力求通过一些典型案例告诉大家什么是完美测试,又如何做到完美测试。在给出的例子中,不仅包括功能测试、功能的异常测试、不同平台的功能测试和一些崩溃问题的处理,而且包括国际化测试、性能测试、用户体验测试、Accessibility测试等,并用较大的篇幅讨论了自动化测试。 为了达到完美测试,建立良好的测试体系、使产品具有可测试性以及缺陷预防等更为重要,对此,本书也做了讨论。最后,本书还展示了软件测试之美,使读者可以领会到软件测试的距离之美、空间之美、技巧之美、辩证之美以及贯穿测试过程的平衡之美。 虽然本书还很难覆盖完美测试应具备的各种方法和实践,但目的在于抛砖引玉,使读者能通过最有效的手段(包括方法、技术和工具)完成所有必要的测试,实现事先所要求的需求和代码的测试覆盖率,最终能准确地给出软件产品一个完整的质量评估,使测试达到相对完美的水平。 本书适合于软件测试工程师、产品管理和管理人员阅读,也适合于大专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师生作为参考用书

2017-12-12

分布式存储MFS_2015-12-12

MooseFS呢是一个具有容错性的网络分布式文件系统。它把数据分散存放在多个物理服务器上,而呈现给用户的则是一个统一的资源。

2017-11-28

Ceph分布式存储实战 (云计算与虚拟化技术丛书)

Ceph是目前开源世界在存储领域的里程碑式项目,它所带来的分布式、无中心化设计是目前众多商用分布式存储模仿和学习的对象。Ceph社区经过十多年发展已经成为近几年参与度增长最快的开源社区之一,而Ceph中国社区正是背后的驱动力之一。从2015年开始,Ceph中国社区一直努力在国内普及Ceph的生态,并为广大Ceph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平台,使得众多开源爱好者能够进一步了解Ceph的魅力。

2017-1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