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B输入法控制 forPB9-PB125.rar

PowerBuilder 在现在控制输入法是一个头痛的问题,原winxp win7 还好,但现在win10的天下.原来的代码已经无能为力.有了这个工具,春风又可以继续吹.(转载别人的,很好用)

2020-07-29

xls2dw万能导入PB125

XLS 导入数据窗口时,原来的方式需要建立模板,如果列不同,导入失败. 对于大量需要导入时,得做不同的模板,很是头痛. 做了一个仿mssql的导入功能,可以设置文件列与数据窗口列的对应关系 从容应对所有数据窗口,再也不用做模板了.

2018-08-28

纯PB报表前端修改工具

解放运维人员,把调整简单报表的事情留给客户自己去做. 1.不连接任何数据库,不重新创建数窗,所有属性都在原数据窗口上修改,最大限度保证原数据窗口的完整性; 2.可修改窗口上下左右打印边距; 3.可框选,多选对象; 4.可任意拖动,拉长,拉宽等,修改对象常用属性及表达式; 5.可创建 线条,文本,数据字段,表达式,方框,椭圆,圆角方框; 6.可创建分组,删除分组 (有时分页打印会用到); 7.可以保存修改的数据窗口在本地,下次继续调用; 8.修改和预览一体化。 本程序纯PBPB9.0编写,不带作何API,请自行增加运行环境

2018-07-13

PB自定义报表修改工具_12.5版

PB前端打印报表自定义修改功能: 1.不连接任何数据库,不重新创建数窗,所有属性都在原数据窗口上修改,最大限度保证原数据窗口的完整性; 1.可修改窗口上下左右打印边距; 2.可框选,多选对象; 2.可任意拖动,拉长,拉宽等,修改对象常用属性及表达式; 3.可创建 线条,文本,数据字段,表达式,方框,椭圆,圆角方框; 4.可创建分组,删除分组 (有时分页打印会用到); 5.可以保存修改的数据窗口在本地,下次继续调用; 6.修改和预览一体化。 7.只有5个主要对象,方便移植(3个window,2个DW) 满示程序,并非源码!

2018-07-12

PB中控制程序同时运行次数的列子

在PB中,有时需要控制程序不能重复运行,也有可能只控制程序同时运行2次或多次,网上很多列子只可以控制程序运行一次。 因客户需要程序运行两次,特此制作本例子上传。 本程序用PB8编写。

2009-09-19

PB 动态设置数据窗口列隐藏和显示的例子

PB 动态设置数据窗口列隐藏和显示的例子,用PB8写的,因用户要求在网上没有找到,自己写了一个。 写得比较粗糙,但能看得懂。

2009-09-09

PB自动升级源码,数据库+http取文件升级

本源码采用数据库取参数,然后通过http取升级文件相集合的方式升级, 升级组件在库户端自动注册,不需要手功注册,免去麻烦. 内带数据表脚本.

2009-08-27

收发控件,源加+说明

一个短信猫收发短信的控件,由于本控件使用了微软公司的MSCOMM32.OCX,所以用户在自己程序发布时,除了要分发本控件外,还要包括MSCOMM32.OCX,有源码及例子,说明文件等.

2008-1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