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备份vmware虚拟机,failed. Error 2 (Memory allocation failed. Out of memory.) (DiskLib error 802

报错信息:failed. Error 2 (Memory allocation failed. Out of memory.) (DiskLib error 802: NBD_ERR_INSUFFICIENT_RESOURCES) at 5240.1.登录到 ESXi 主机的控制台2.查询缓冲区# esxcfg-advcfg --get /BufferCache/MaxCapacity3.要将缓冲区大小从16MB增加到 32MB,(ESXi 主机的所有 NFC 连接缓冲区的总和不能超过32MB.

2022-03-02 10:51:22 1466

原创 VMware 传输模式:最佳做法和故障排除

VMware 传输模式:最佳做法和故障排除文章: 100041041上次发布时间: 2017-11-10评级:30产品: Backup Exec, NetBackup问题VMware 备份主机可以使用以下四种不同方法访问数据存储中的虚拟机数据:SAN、LAN (NBD)、HotAdd、NBDSSL。这些方法称为VMware 传输模式。本文讨论这些传输模式及其最佳做法,另外还提供故障排除提示,帮助您纠正 NetBackup 和 Backup Exec 中与传输模式相关的一些...

2022-03-02 10:45:24 1796

原创 Linux系统中xfs类型分区在挂在时提示“mount: wrong fs type, bad option, bad superblock on /dev/vdd1,”

问题描述Linux系统中xfs类型分区在挂载时提示以下信息。mount: wrong fs type, bad option, bad superblockon/dev/vdd1,解决方案请您参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执行以下命令查询系统日志。 dmesg | tail [35702669.404606] virtio-pci 0000:00:0b.0: enabling device (0000 -> 0003)[35702669.437619] virtio..

2021-12-31 11:40:27 1270

转载 Linux系统诊断小技巧:启停问题之如何修复initrd损坏

Linux系统诊断小技巧(14):启停问题之如何修复initrd损坏简介:initrd丢失、损坏或者没有正常工作,是导致系统启动失败比较常见的原因。 如何解决这类问题呢?重新做initrd即可。那么,具体怎么操作呢?我们讨论下。这里我们主要是围绕阿里云的实例问题展开。题外话我们先讲什么是initrd和需要的工具。initrd的二意性initrd在Linux内核社区有两种意义。一是内核的一种启动机制。二是指实现这种机制的一种方法。作为方法的initrd,已经逐步被initramfs..

2021-06-22 23:24:59 1135

原创 ORA-00020: maximum number of processes (150) exceeded

[oracle@db ~]$ sqlplus / as sysdbaSQL*Plus: Release 11.2.0.4.0 Production on Tue Jun 16 15:16:06 2020Copyright (c) 1982, 2013, Oracle. All rights reserved.ERROR:ORA-00020: maximum number of processes (150) exceeded方法1:更改processes参数解决 ORA-00020 错误,.

2021-06-22 19:46:51 161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