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起步

从今天起,我将经常登录csdn,因为我发现在这个平台上确实能学到很多东西,认识很多牛逼的人,希望以后大家相互帮助,多多共享自己的东西,多多合作,一起进步!!!!!!!!!!!!!1

2010-12-27 18:47:00 221

大数实现的椭圆曲线(ECC)加解密算法

本程序利用c++在vs2008上实现了适合500位十进制以内的大数计算的椭圆曲线ECC的加解密,代码条理清晰,附有解释,容易读懂,其中包含大数计算模块,ECC实现模块。

2011-02-14

MD5标准算法的源代码

本程序利用c++在vs2008上实现了标准了MD5算法,代码中附有详细的中文解释,便于阅读,程序的加密结果结果和百度文库的一样,另还附有详细的报告。

2011-02-14

windows系统自带安全策略

利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安全策略保护自己的电脑不受病毒,木马的侵袭,轻松创建自己的保密文件夹,不花额外的资源为自己的电脑加一层防护网。

2011-01-02

大数实现RSA密码算法

大数实现的RSA密码算法,其中包含了大数的运算,素数的产生,密码算法中经常用到的有关算法,用简单的C++实现的,在VS2008平台实现的。

2010-12-27

用U盘装系统图解教程

用U盘装系统,是图解教程,容易看懂,很好用,比用盘装快很多,附winPE和xp系统下载链接。

2010-1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