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vsb脚本开机自动启动U盘自动拷贝

自己编写的,我之前在网上找了很久,但是没有没满意的。所以自己编写了一个。可以自动后台拷贝,只要运行一次,就可以开机自动启动,还具有把拷贝的内容自动回拷的U盘。我添加这个功能作用是,我在实际应用中遇到,一般想用这个的都是想搞点别人的东西,但是你如果一次操作别人电脑时被发现了,但是你的这个脚本也成功运行,而对方警惕后,设置了密码,或者修改了密码,那你就无法顺利的打开他的电脑了,如果有这个功能,只要在自己U盘里创建一个PCDate,插上他电脑,即使锁上也能完美的拷到你想要的东西。

2018-08-15

win7下安装VC6LineNumberAddin方法[VC6行号插件]及问题解决方案

在win7环境下,让VC6.0代码行显示行数,会出现错误,现有解决方案了。

2014-08-09

Protel99网络表转化成word文档打印

最进我在网上搜索Protel99网络表转化成word文档的内容,发现没有具体方法,现在自己总结出来的,供大家分享~!!

2014-06-11

芯达STM32入门系列教程.zip

此文档,适合想学STM32开发板的朋友,很适合入门

2012-01-07

cfree 5.0 注册码

用cfree 5.0的朋友都发现一个问题,体验一段时间后就要注册码了 现在免费提供给你注册码,大家继续享受cfree带来的快乐吧

2011-10-22

Turbo C/C++ 3.0 英文版

正版,无需序列号,有病毒可以投诉我~!!

2011-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