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CT的卷积反投影

卷积反投影的matlab程序,能够对matlab自己生成的头部幻影图进行卷积反投影

2013-05-22

Windows98下心电信号的采集技术.pdf

:介绍了在WindowS98 图形界面下,使用VtooISD 工具和VC + + 编译器对心电信号进行中断采 集的Vxd(VirtuaI x Device)驱动程序的编写。利用WindowS 的多线程技术,同时采用WindowS 内存设备DC (memory DC)进行心电数据的显示,以及采用WindowS 虚拟内存技术(virtuaI memory)对数据进行了存储的 方法。为进一步的心电信号的分析检测奠定了基础。

2012-12-11

ECG信号预处理的综合实现方法.pdf

表电极检测到的ECG信号常含有不同类型的干扰,因此,检测分析前要进行预处理。文中采用数字滤波处理, 在前人工作基础上进行了归纳.全面详细地阐述了对心电信号进行带通滤波、微分、平方非线性放大、移动窗积分等一 系列预处理措施;用madab验证来自MIT—BIH数据库的心电信号的处理效果。由结果可知,用文中方法消噪的同时又有 效地恢复和放大了波形特征信息.优化了心电波形,为后继检测和分析提供了更加可靠的依据。由于其简单易行,为临 床实现提供了重要的现实依据。

2012-12-11

3σ准则在心电信号小波消噪处理中的应用.pdf

以离散平稳小波变换的心电信号噪声去除方法为基础,根据噪声的不同来源及其频带 分布特点,对变换后的细节信号采用不同的阈值去噪方案。并提出一种基于3σ准则原理的阈值选 取方法。经MIT/BIH 国际标准数据库中验证,试验表明,该方法行之有效。

2012-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