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ISS跨网通财务软件v3.3

CISS跨网通财务软件标准版2013,含账务系统、出纳管理和财务分析。支持各种会计制度:新会计准则、工业企业、商品流通企业、小企业会计、担保企业、小企业会计准则(2013)、民间非营利组织、事业单位(2013)、工会会计、行政单位、农业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旅游饮食服务企业、交通运输企业、施工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村集体经济组织。适合企业及代理记账公司使用。

2013-08-15

CISS跨网通—财务管理系统|财务软件|永久免费使用

CISS跨网通财务管理系统全面覆盖企业财务管理所需的全部功能。将账务系统、出纳管理、固定资产管理、财务分析等管理功能兼收并蓄。通过财务管理系统能迅速反映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企业管理中决策是否得当,经营是否合理,技术是否先进,产销是否顺畅,都可迅速地在企业财务指标中得到反映。例如,如果企业生产的产品适销对路,质量优良,则可带动生产发展,实现产销两旺,资金周转加快,盈利能力增强,这一切都可以通过各种财务指标迅速地反映出来。这也说明,财务管理工作既有其独立性,又受整个企业管理工作的制约。一个公司财务管理机制是否完善决定了一个企业能否进入高效管理运作模式的重要因素。财务部门通过自己的工作,向企业领导及时通报有关财务指标的变化情况,以便把各部门的工作都纳入到提高经济效益的轨道,努力实现财务管理的目标。

2011-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