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3)

空空如也

嵌入式浏览器网页排版技术的研究与实现

本文 在 分 析HTML网页特点和浏览器工作原理的基础上,针对网页排版所要解决 的一些具体问题,结合iFone产品的硬件环境和功能需求,探讨如何在自主开发的嵌 入式浏览器几Browser中实现网页排版

2009-12-15

基于C/S 模式的客户端软件系统

C/S 模式特点,包括C/S 模式概念、优缺点,基于该模式设计开发了一个客户端软件系统以实现资源共享

2009-10-09

H264编码实现vc代码

用c实现的H264编码原理,可以直接拿来用,用于视频的编码

2009-10-09

简单的视频播放器miniplayer

用VC实现的简单的视频播放器,有时间进度显示功能

2009-10-09

C_S模式智能客户端自动更新功能的设计与实现

利用PowerBuilder( 以下简称PB) 提供的COM 组件技术实现MIS 客户端的智能升级与自动更新, 详细介绍该功能的设计思想与具体实现, 为大型数据库MIS 系统的开发、维护与升级, 提供了一个好的解决方案。

2009-09-21

3G移动终端嵌入式浏览器的设计与实现

3G、WAP、JAVA。介绍了开发中采用的一系列技术路线和关键技术:J2ME技术、WAP技术和DOM技术。介绍了系统体系结构的设计、各个功能模块的详细设计,并且详细介绍程序的详细设计,3G移动终端嵌入式浏览器系统包括四个 模块:用户界面层模块、会话层模块、解析层模块和系统层模块

2009-09-21

控件列表DemoList

该列表在VS2005环境下实现,能设置表头的属性和单元格的属性!

2009-09-15

控制列表DemoList

该列表用VC代码实现,主要能实现的功能:设置表头的高度,背景色,字体颜色、大小;设置单元格的背景色、大小、字体大小、字体颜色、颜色能实现渐变!

2009-09-15

VC实现的进程管理器

该进程管理器功能与电脑的进程管理器相当,有VC实现。可以新建进程,终止进程,查看该进程模块信息,同时可以查看该进程下的线程!

2009-09-14

基于Webkit的嵌入式浏览器的研究与实现

分析了嵌入式浏览器的相关技术和Webkit 的系统框架,改进了Webkit 相关功能,研发了基于Webkit 的嵌入式浏览器

2009-09-14

嵌入式浏览器的设计开发

嵌入式浏览器开发所涉及到的技术,对HTML 词法分析、浏览器JavaScript支持、linux和gtk编程等做了详细 的分析和介绍,并对Netbit浏览器的开发进行了介绍,分析了 主要的模块的功能和组成,并给出了主要算法。

2009-09-14

扩展列表控件demo

该控件能改变列高、列宽,单元格背景颜色,字体大小、颜色等

2009-07-07

ControlYourPCWithMobilePhone

手机与PC的通信管理,通过PC查看管理手机

2009-06-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