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华为以太网无源光网络技术资料

华为EPON 技术白皮书 本文献是关于EPON技术的介绍说明型文档,目的在于说明EPON是一个什么技术、解决了什么问题。对于不同需要的读者,可以选择性的阅读其中的章节:如果只想了解EPON技术一个大概,第一章就可以满足你要的要求;如果想了解EPON中的技术细节,请阅读第三章;如果想了解华为的EPON产品,请阅读第四章。在本文献附件中,我们给出了EPON技术与其它常见接入技术的区别,可以帮助你了解EPON与各种接入技术的特点。

2010-10-25

IAR.Embedded.Workbench入门中文教程(00)

AR.Embedded.Workbench入门中文教程是IAR EW 入门的资料,初学者可以看看,不错的参考!

2009-12-11

1.2v镍氢电池智能充电器资料

C源代码,原理图,PCB文档,采用△V方法检测电压变化。

2009-09-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