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钩子函数与回调函数概念

<br />标题:[转帖]回调函数以及钩子函数的概念2009-07-27 19:11:44<br />[转帖]回调函数以及钩子函数的概念 <br />钩子实际上是一个处理消息的程序段,通过系统调用,把它挂入系统。每当特定的消息发出,在没有到达目的窗口前,钩子程序就先捕获该消息,亦即钩子函数先得到控制权。这时钩子函数即可以加工处理(改变)该消息,也可以不作处理而继续传递该消息,还可以强制结束消息的传递。对每种类型的钩子由系统来维护一个钩子链,最近安装的钩子放在链的开始,而最先安装的钩子放在最后,也就是后加入的

2010-08-24 15:06:00 449

转载 Winsock编程基础之ioctlsocket

ioctlsocket() <br />   简述:   控制套接口的模式。   #include <winsock.h>   int PASCAL FAR ioctlsocket( SOCKET s, long cmd, u_long FAR* argp);   s:一个标识套接口的描述字。   cmd:对套接口s的操作命令。   argp:指向cmd命令所带参数的指针。   注释:   本函数可用于任一状态的任一套接口。它用于获取与套接口相关的操作参数,而与具体协议或通讯子系统无关。支持下列命令:   

2010-08-24 13:39:00 607

转载 Winsock编程模型之一

查找了很多资料都找不到select模型的详细用法,《Windows网络编程》这本书上也只是写了一个简单的回应服务器,就连writefds的用法都没讲,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利用“可写”来发文件。这些都是我的疑问,相信很多研究网络编程的同路人也碰到了我的这些问题。这些疑问在这篇文章中都解决了!耗费了偶很多的精力去猜测去思考!感觉一些已经得道的高人都不肯把这些问题说透彻点,唉,只能靠自己去摸索了,希望这篇文章能对你有用,也希望一些高人能出来指点指点!SOCKET模型的出现是为了解决“一个客户端一线程”的问题,为了WI

2010-08-24 13:17:00 319

linux内核完全注释(最终修订版)

赵炯博士的《linux+内核完全注释》,基于0.11版本的内核,对内核源代码进行了完全剖析,所有细节全部解析,有助于进一步学习更高版本的内核,是学习linux内核的最佳入门资料。

2010-01-31

ARM 指令集(中文版).pdf

arm的指令组合非常之多,要死记硬背几乎不可能也绝对没有必要,因此,上传此手册,要用是可以查查,肯定有帮助。

2009-09-22

ARM 调试技巧--基于 S3C44B0X 的调试

我想很多学校的学生学习arm 都是从三星44b0或者2410开始的,了解一下其调试的技巧有必要,与51单片机有区别。

2009-09-22

linux小红帽安装(教你如何轻松安装小红帽)

手把手教你如何轻松安装小红帽,让你体验小红帽的安装过程是如此的简单。

2009-09-17

Unix程序员手册(适合入门的好书)

Unix程序员手册,从基础讲起,看玩这个再学linux编程,会觉得上手更快。

2009-09-17

C++程序设计教程(第二版)课件 编.rar

钱能\C++程序设计教程(第二版),是一本好书,这是该书的课件

2009-08-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