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自激式电子镇流器输出回路的原理与调试

电子镇流器与荧光灯的匹配是一个既重要又复 杂的问题,一方面关系到照明系统是否工作于最佳状 态,另一方面又关系到产品的可靠性。因而,镇流器 输出回路的设计倍受从业者关注。

2010-04-16

自振荡电子镇流器的设计方法

该文提出并分析了利用自振荡指令电路的电子镇流器的设计方法。作为继电控制系统的自 振荡电子镇流器,为确定其参数,应用了(等效频率传输的)描述函数及扩展的Nyquist稳定性判据。提 供了40 w荧光灯用电子镇流器的模拟与试验结果,以证实该设计方法的可行性和有效性。

2010-04-16

基于IR21592型控制器的调光电子

摘要:介绍IR21592型调光镇流器控制器的特点。详细阐述基于IR21592的36 W荧光灯调光电子镇流器电路的工作原理与设计。

2010-02-05

一种基于荧光灯简易模型的电子镇流器设计方法

电子镇流器相关论文-一种基于荧光灯简易模型的电子镇流器设计方法-摘要:基于目前电子镇流器设计中计算复杂,关键元器件参数选择困难,而且结果不够准确,本文提出一种荧光灯的简易电路模型,据此用仿真的方法来设计电子镇流器.这种方法通过简单的计算和仿真得到关键元器件参数和各个工作点的频率,电压及电流等参数.实验结果表明,该方法简单实用而且准确,适合各种荧光灯电子镇流器的设计.

2010-02-05

新型开关电源及其应用

对开关电源设计人员来说是个不错的,比较详细的资料。

2009-10-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