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ocos2d-js游戏源码+AppStore发布流程(二)

《数字消消》游戏源码分享! == 开发环境: 引擎版本:cocos2d-js-v3.6.1 js代码开发工具:Cocos Code IDE 1.2.0 xcode版本:Xcode-6.3.1 MAC:OS XYosemite 10.10.2 == 该游戏已经成功通过AppStore的审核上线并开始获得广告收入! == 除了源码之外,还附带完整的发布流程说明: 注册开发者账号、 创建开发者证书、 使用xcode进行调试开发、 js调用object-c、 js加密为jsc发布、 添加芒果广告、 添加GameCenter、 创建发布者证书、 使用xcode提交到AppStore的过程 ……

2015-06-30

cocos2d-js游戏源码+AppStore发布流程(一)

《数字拼图-不只是拼图》游戏源码分享! == 开发环境: 引擎版本:cocos2d-js-v3.6.1 js代码开发工具:Cocos Code IDE 1.2.0 xcode版本:Xcode-6.3.1 MAC:OS XYosemite 10.10.2 == 该游戏已经成功通过AppStore的审核上线并开始获得广告收入! == 除了源码之外,还附带完整的发布流程说明: 注册开发者账号、 创建开发者证书、 使用xcode进行调试开发、 js调用object-c、 js加密为jsc发布、 添加芒果广告、 添加GameCenter、 创建发布者证书、 使用xcode提交到AppStore的过程 ……

2015-06-30

3.jni_c++调用java中的方法

jni_c++调用java中的方法 文档中包含(c++与js互相调用的实现)

2014-06-11

2.jsb_c++调用js中的方法

jsb_c++调用js中的方法 c++和js的代码,需要自己搭建2dx的环境。 使用的是cocos2d-js-v3.0版本

2014-06-11

1.jsb_js调用c++中的方法

jsb_js调用c++中的方法 c++和js的代码,需要自己搭建2dx的环境。

2014-06-11

Cocos2d-html5基于CocoStudio编辑器开发的DemoBag

Cocos2d-html5+CocoStudio开发Demo[CocoStudioSamples(cocos2d-x)改写]。 支持鼠标拖拽效果;模拟穿戴装备。

2013-12-09

Cocos2d-html5基于CocoStudio编辑器开发的DemoLogin

使用Cocos2d-html5+CocoStudio开发Demo[CocoStudioSamples(cocos2d-x)改写]。

2013-1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