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7,64位系统怎么安装虚拟机xp32位系统说明

win7,64位系统怎么安装虚拟机xp32位系统说明

2011-10-11

虚拟机cpu支持AMD-V检测软件官方原版+中文版securable

虚拟机cpu支持检测软件官方原版+中文版securable

2011-10-11

最好的wince5.0系统 中文播放器

最好的wince5.0系统 中文播放器 精简说明: 中文版的,可以播放MP3,和各种视频文件 导航仪上安装,会更好。边导航,边听歌。 测试通过。绝对能用。 不多说了。

2011-08-20

如何让导航仪进入wince系统 ToWinCe.exe 带资源管理器

如何让导航仪进入wince系统 1、使用“ToWinCe.exe”,就可以进入Win CE桌面,方法是在“导航路径设置”中将路径指向“ToWinCe.exe”即可。 2、要想使用自己喜欢的地图,可以在网上找个多图软件,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修改后,将将路径指向这个软件就可以实现了。 内置 带资源管理器可以安装自己喜欢的软件,个性化自己的导航仪,增加导航仪的可玩性。

2011-08-06

电脑屏幕下雪小程序 让屏幕下雪吧

屏幕下雪。可好玩了自己用用看。用不着担心,文件 太小,只要小心下载小文件被抛弃,我不说了你知道得多。

2011-03-19

HD TUNE 专业版 V4.01-硬盘专业工具

硬盘检测软件,中文破解版。好软件。全方位对硬盘进行检测。

2011-03-07

U盘专杀 工具【好用】

U盘专杀工具 有病毒的优盘可以试试 希望你用得到

2011-02-17

CECT 手机下栽器

CECT手机多媒体下载工具.【原厂软件】用原装数据线连电脑。内置详细说明。

2011-02-17

CPU-Z 1.52.3 汉化版

CPU-Z 1.52.3 汉化版 ========================== Cpu-Z 是一款家喻户晓的CPU检测软件,除了使用Intel或AMD自己的检测软件之外,我们平时使用最多的此类软件就数它了。它支持的CPU种类相当全面,软件的启动速度及检测速度都很快。另外,它还能检测主板和内存的相关信息,其中就有我们常用的内存双通道检测功能。当然,对于CPU的鉴别我们还是最好使用原厂软件。 纯文本版报告虽然看的人不多但是仍完全汉化了,网页版报告的话,将字体放大了一号,以使其在中文系统下更加美观 另外CPU-Z从1.5x开始推出了显卡鉴别功能,但是目前仍然比较弱,仅仅能看个频率和显存,显卡的鉴别建议还是使用GPU-Z这样的专业工具。

2011-02-17

Daemon Tools(精灵虚拟光驱) 4.35.5 中文版

加载各种镜像文件,iso nrg等十几种,是玩游戏的必备。特别是模拟器游戏,还可看电影听歌的【镜像文件】

2011-02-16

RealExtr(Real压缩快车) v2.5 绿色特别版 Real压缩快车 是一款Real Media(rm/rmvb)格式文件制作工具

RealExtr(Real压缩快车) v2.5 绿色特别版 Real压缩快车 是一款Real Media(rm/rmvb)格式文件制作工具。它可以将DAT、MPG、MPEG、AVI(DIVX/XVID) 、WMV、WMA、ASF、MOV、QT等视频文件压缩为RM或RMVB格式的文件,可以传到网络上与朋友分享。有了它,您的电脑就会变成一个海量媒体库,不再因为空间不够而发愁。该软件支持批量转换功能和转换完后自动关闭电脑。软件界面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主要特性. 支持AVI(DivX, XviD, MPEG4...)格式. 支持 MPEG I/II, VCD(.dat)格式. 支持 WMV, WMA,ASF 格式. 支持 MOV,QT 格式. 支持大视频文件的转换. 系统需求 Windows 98/NT/2000/ME/XP/2003 操作系统 DirectX 8.1及以上版本 Pentium 1.0 GHz 或更高 128M 内存以上 1Gb 以上磁盘剩余空间 该软件安装非常简单,双击点击安装文件,按安装向导一步步操作即可完成安装。 第一步, 点击 按钮, 你可以打开需要转换的AVI (DIVX/XVID)、MPG、MPEG、WMV、WMA、ASF、DAT 、MOV、QT等视频文件。 第二步, 添加完文件后,通过“预览”文件,来排除一些您不想转换的视频文件。 第三步, 设置输出文件的路径和Real编码方式,如果您想在转换完后自动关机,可以选择“转换完后自动关机”。 第四步, 点击“转换”按钮后,您就可以休息了,慢慢等待着转换结束吧。 第五步, 如果您想停止,点击“停止”按钮即可终止转换。

2011-02-16

好用的 RM切割软件

RM 切割软件.,安装版。请解压安装。希望你用得上。

2011-02-16

【昂达魔笛版785G+ CPU驱动】AMDPPM.rar

昂达魔笛版785G+ CPU驱动 AMDPPM

2010-07-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