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aoMao的博客

关于日常学习的记录总结

  • 博客(5)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 数据库索引

索引1. 索引介绍索引(index)是存储引擎用于快速找到记录的一种数据结构,在MySQL 中也叫做键(key)。索引是在存储引擎层而不是服务层实现的,所以没有统一的标准:不同存储引擎的索引工作方式并不一样,也不是所有的存储引擎都支持所有类型的索引。indexInnoDBMyISAMMemoryB+树索引√√√哈希索引√×√空间索引×√×全文索引√(5.6版本)√×聚簇索引√××索引的优点:索引大大减少了服务器需要

2021-02-05 15:40:12 595

原创 BM算法(Java实现)

介绍:BM 算法是一种高效的字符串匹配算法,名称由两个发明者姓名的首字母组成。该算法有两类规则:坏字符规则和好后缀规则,其中好后缀规则可以独立于坏字符规则使用,在内存要求比较严格时,可以只使用好后缀规则来实现。BM 算法的时间复杂度分析非常复杂,有数据表明,在实践中 BM 算法比 KMP 算法快 3-5 倍,且通常模式串越长,算法速度越快。1. 什么是坏字符(bad character)首先,主串和模式串头部对齐,从尾部开始比较。上图中 S 和 E 不匹配,我们就称 S 为坏字符,即不匹配的字符。此时

2020-06-01 16:39:16 2067 3

原创 KMP 算法字符串匹配 vs. String 类 indexOf() 暴力匹配

KMP算法介绍:KMP 算法是一种改进的字符串匹配算法,名称由三个发明者姓名的首字母组成。算法的核心是利用匹配失败后的信息,尽量减少模式串 P 与主串 S 的匹配次数以达到快速匹配的目的。具体实现就是通过一个 next[] 数组实现,数组本身包含了模式串的局部匹配信息(算法思想参考b站视频)。KMP 算法的时间复杂度为 O(m+n),其中m、n分别是模式串、主串的长度。什么是 next[]...

2020-03-28 21:57:35 2936

原创 WAMP环境搭建图解

目录1. 安装Apache1.1 下载Apache1.2 配置Apache1.3 测试Apache1.4 httpd命令补充2. 安装PHP2.1 下载PHP2.2 配置Apache加载PHP模块2.3 测试PHP3. 安装MySQL3.1 下载MySQL3.2 安装与配置MySQL3.3 PHP连接MySQL3.4 测试MySQL1. 安装Apache1.1 下载Apache打开apac...

2019-08-16 11:02:57 2779 4

原创 CentOS7 LAMP环境搭建图解

CentOS7 LAMP环境搭建安装说明安装Apache安装MySQL安装PHP安装Redis补充附 MySQL命令安装说明  LAMP环境搭建要比WAMP环境搭建简单很多,安装软件时不用刻意追求最新的软件,因为企业用的一般都是最稳定的,而不是最新的。搭建实验在虚拟机VMware中进行,虚拟机可以与宿主机通信,Linux发行版本为CentOS7。  在安装PHP时,如果直接使用yum安装,则...

2019-08-15 14:52:48 827 2

Kmeans算法数据可视化Android实现实验报告广工(附源码)

采用可视化编程工具(如Matlab、Java等)实现一种数据挖掘技术(如K-means聚类、EM聚类等),并进行其挖掘过程和结果的可视化展现,最后采用一组数据,展示其可视化数据挖掘过程和结果。

2019-04-21

PageRank算法实时大数据实验报告广工(Map Reduce)(附源码)

实验内容 1. 采用基于“抽税”法在MapReduce框架下,分析图1的网页PageRank排名; 2. 图1中,若节点②和节点⑤是主题节点,采用面向主题的PageRank算法重新计算所有节点的PageRank值。

2019-01-10

MapReduce下的k-means算法实验报告广工(附源码)

实验内容:给定国际通用UCI数据库中FISHERIRIS数据集,其meas集包含150个样本数据,每个数据含有莺尾属植物的4个属性,即萼片长度、萼片宽度、花瓣长度,单位为cm。上述数据分属于species集的三种setosa、versicolor和virginica花朵类别。 要求在该数据集上用MapReduce结构实现k-means聚类算法,得到的聚类结果。

2019-01-10

A-Priori算法实时大数据实验报告广工(Map Reduce)(附源码)

实验内容:给定某超市购物篮数据库文件basketdata.xls,里面有18项商品的747条购买记录。取支持度阈值s =185,用A-Priori算法在Map-Reduce框架下提取其中的最大频繁项集Lk。

2019-01-10

文本相似-Shingling、Minhash算法实验报告广工(附源码java)

实验内容:采用Shinling及Minhash技术分析以下两段文本的Jaccard相似度: (1) The TOEFL test is an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 that is often required for admission by English-speaking universities and programs around the world. In addition to being accepted at more than 10,000 institutions in over 130 countries, including Australia, Canada, and the US, TOEFL scores help you get noticed by admissions officers who consider the TOEFL test a more accurate measure of your ability to succeed in a university setting. (2) The TOEFL test is the most widely respected English-language test in the world, recognized by more than 10,000 colleges, universities and agencies in more than 130 countries, including Australia, Canada, the U.K. and the United States. Wherever you want to study, the TOEFL test can help you get there.

2019-01-10

α-β剪枝算法实验报告广工(附源码java)

实验内容:利用α-β剪枝算法,按照不同搜索深度,设计多个水平级别的“一字棋”游戏。 注:“一字棋”游戏(又叫“三子棋”或“井字棋”),是一款十分经典的益智 小游戏。“井字棋”的棋盘很简单,是一个 3×3 的格子,很像中国文字中的“井”字,所以得名“井字棋”。“井字棋”游戏的规则与“五子棋”十分类似,“五子棋”的规则是一方首先五子连成一线就胜利;“井字棋”是一方首先三子连成一线就胜利。

2019-01-10

决策树ID3算法实验报告广工(附源码java)

实验内容 已知:UCI标准数据集Car-Evaluation,定义了汽车性价比的4 个类别; 求:用ID3算法建立Car-Evaluation的属性描述决策树

2019-01-10

A*算法实验报告广工(附源码java)

对下图所示的迷宫问题,用A*算法为机器人搜索一条路径: 其中(1, 1) 为起始点,(4, 4) 为目标点,启发函数采用曼哈顿距离。

2019-01-10

编译原理课程设计广工(附源码C语言)

完成内容 1. 扩充单词:增加保留字for,增加运算符-=,++ 2. 扩充语句:增加-=语句,增加for语句 3. 扩充类型:增加char字符类型,增加float实数类型 4. 扩充数组:增加一维数组类型

2019-01-10

广工编译原理实验报告

广工编译原理实验报告 实验内容: 1.增加保留字fi,增加运算符+= 2.增加fi条件语句 3.增加+=赋值语句

2019-0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