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滴水无痕心无痕的博客

爱生活,爱运动,爱编程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安装keepalived(源码安装)

Keepalived介绍:Keepalived的作用是检测服务器的状态,如果有一台web服务器死机,或工作出现故障,Keepalived将检测到,并将有故障的服务器从系统中剔除,同时使用其他服务器代替该服务器的工作,当服务器工作正常后Keepalived自动将服务器加入到服务器群中,这些工作全部自动完成,不需要人工干涉,需要人工做的只是修复故障的服务器。本博文亲自试验过,成功可行,博友们可以试试!

2017-05-17 16:04:03 3044

java 面试题 总结

从网上下载的java面试习题总结,自己看看还不错,对于正在找工作可以看看,里面很多经典的题目,对面试很有帮助!

2017-09-22

经典sql语句练习

经典的sql语句练习题,从其他网站下载下来的, 适合初学者, 便于打基础, 这里分享给大家,经过练习可以有所提高!

2017-09-22

liferay cas ldap 集成配置

本文档详细描述了liferay 与cas 和ldap三者的集成,适合正在研究liferay的学者学习。

2017-07-03

liferay 权限管理

本文档详细的描述了liferay的权限相关的一些文档,适合学习liferay权限的人观看

2017-07-03

liferay 6.2开发文档

网上下载的liferay开发指南,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

2017-07-03

mariaDB数据库驱动jar包

此jar包是关于mariaDB数据库的驱动jar包,网上找了好久才找到,这里分享给大家!

2017-05-25

liferay 6.1开发指南

次文档时关于liferay 6.1 开发的技术指导文档,喜欢的可以看一下!

2017-05-25

dubbo入门war包

该dubbo-war是学习dubbo是要用到的包,可以放在tomcat下直接运行,在浏览器上打开后可以看到服务运行的状态,服务的提供者等等,要用的朋友们直接下载吧!

2017-05-19

activiti5.21 中文手册

此资源是关于activiti5.21中文手册,现在activiti中文手册比较少,大多是5.16或之前的版本,现在分享给广大博友,研究activiti的博友有福了,此篇中文手册值得一看!

2017-05-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