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下Nssm部署服务

1、nssm安装路径下cmd。2、Nssm常用命令。

2024-04-19 11:05:36 54

原创 ABP拦截器记录API接口调用次数及API执行时间

ABP拦截器记录API接口调用次数及API执行时间

2024-04-11 13:55:01 117

原创 .NET短信验证码如何让前后端都进行安全验证

1、后端生成验证码向手机发送成功后将验证码加密写入响应头。2、前端获取接口响应头。3、前端获取到加密验证码进行前端验证,验证通过后将验证码加密写入请求头。4、后端获取请求头进行判断。

2024-04-10 11:43:29 197

原创 ABP 自定义响应头及暴露让前端捕获

ABP 自定义响应头及暴露让前端捕获

2024-04-09 14:13:57 95

原创 ABP中Essensoft/Paylink支付宝配置

重要的话说三遍:公钥、私钥不要换行、公钥、私钥不要换行、公钥、私钥不要换行;4、在HttpApi.Host下的控制器中创建回调方法。1、在HttpApiHostModule中进行注入。2、appsettings中配置支付宝信息。3、在Application中创建支付方法。不然你就会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错误。

2024-03-29 15:23:31 168

原创 ABP中Interface与IRepository注入引用的区别

则用于定义数据访问层的抽象接口,以实现数据访问的统一封装和管理。当您在 ABP 应用程序中编写业务逻辑和数据访问层时,通常会同时使用接口和。在 ABP(AspNet Boilerplate)框架中,接口(interface)和。在 ABP 中,接口通常用于定义服务契约和领域服务接口,而。来实现代码的模块化、可测试性和可维护性。

2024-03-27 17:43:54 475

原创 ABP中注入自定义方法

总而言之,依赖注入是 ABP 框架中非常重要的概念之一,通过合理地利用依赖注入,可以更好地管理应用程序中的各种服务和组件。是 ABP 应用程序的一个模块,通常用于配置 Web API 的相关功能和服务。在 ABP 框架中,可以通过依赖注入(Dependency Injection)的方式在。3、现在,在需要使用的地方(如控制器、应用服务等)通过构造函数注入。类,并在控制器中使用了该服务类。1、首先,创建需要注入的类,假设我们有一个名为。2、接下来,注册该服务类到依赖注入容器中。通过以上步骤,就成功地在。

2024-03-27 11:49:44 226

原创 ABP中使用Hangfire配置定时任务

1、在Application(HttpApi/HttpApi.Host)中创建Job工作类;添加Hangfire Nuget包。2、在HttpApi.Host下的HttpApiHostModule注入Hangfire。

2024-03-26 09:57:59 213

原创 ABP构建统一订单系统(商品、支付、订单)一

3、采用平台下单支付自己配置商品信息(优点:不需要自己去配置支付、统计订单信息、对账;缺点:需要自己编写商品信息)2、采用平台统一下单自己配置支付(优点:不需要自己写商品一系列东西;缺点:需要自己配置支付)1、采用平台统一下单支付(优点:不需要自己写商品一系列东西和配置麻烦的支付)三、获取下单返回值请求支付接口获取前端所需支付参数(以APP支付为例)注:根据配置中的支付信息可将下单信息及回调信息推送到自己的业务中。二、统一下单返回对应平台支付参数。

2024-03-25 17:22:52 324

原创 ABP搭建多服务架构体系

2、将moduls下服务中Host文件下的HttpApi.Host文件夹复制复制到microservices下。在Application进行注入后,appsettings中进行配置调用。②输入abp Cli命令:abp new YJSP_Cloud.①选中标记处输入cmd进入控制台。(红色字体为服务名称)

2024-03-22 15:53:59 185

原创 abp多服务时跨服务调用配置

abp跨服务

2024-03-19 17:49:06 165

原创 ASP.NET 中点击按钮时邮件自动发送功能实例

刚出学校的我最近做一个招聘求职,想到一个问题:在求职者发送简历后企业是如何得到消息的,以及得到消息的过程,查阅了一些资料和一些码源,发现了两个途径短信和邮箱,但是对于公司的成本计算免费邮箱是最划算的。不多说了,接下来给大家看一个实例。在编写代码前首先要引入命名空间,ASP.NET关于邮件发送的类是System.Web.Mail. 设计思想是,当用户在提问页面输入提问的标题和内容,并点击提交

2016-10-24 14:02:58 1330

ABP中Essensoft/Paylink集成支付

Essensoft/Paylink集成支付;内含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银联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APP支付、H5支付、小程序支付等多场景

2024-03-29

ABP搭建多服务架构体系

ABP搭建多服务架构体系

2024-03-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