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zhoubin.wang

互联网开发的流浪窝

  • 博客(1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Yii2 项目项目配置-基础配置

文章里讲的大部分是基于main配置,配置在主体上,更好维护。main.php。

2024-04-16 10:37:40 160 3

原创 symfony 学习备忘录

一直用Yii2,期待yii3的新设计模式,N多年yii3完成近90%左右,主包也已发布并可生产环境使用,但是未正式发布。看github上还在讨论如何兼容yii2.2,php>8.1等问题,可以看出yii3可能任然遥遥无期,团队仍旧无法摈弃低版本的兼容而彻底拥抱php8.2-8.3,肯定会冗余,转而学习symfony7。基于对yii2的使用,新学习symfony 任然有较大不同,所以做一些关键日志,为实际项目提供较快的查阅帮助。

2024-03-27 18:31:46 183

原创 PHP Tree 迭代 - 通过引用方式实现

【代码】PHP Tree 迭代 - 通过引用方式实现。

2024-02-27 14:10:51 350

原创 Umi Max 避坑记录

一下是使用Umi Max时,填的坑记录,希望能帮助到自己和大家。

2024-02-19 18:06:54 387

原创 使用Umi Max时配置layout、antd等问题

使用Umi Max作为骨架,umirc做了很多插件的配置,把lProLayout、antd、theme(antd)的配置,如果自己实现时发现不生效,可能是自己配置位置有误。

2024-02-19 10:56:56 645

原创 Yii2 核心验证 时间验证+自动转换为时间戳处理

如果数据库值是时间戳的时候,提交的表单是date时间格式,需要转为时间戳,这个时候 核心验证器date 就发挥作用了。注意时间格式,默认timestampAttribute 属性转化是UTC,无论是否在。本文主要解决 【yii2】核心验证的时间验证 并且自动转为时间戳储存。还有就是转换时间戳时的时区,否者有偏差;所以项目中必须检查时区;可能版本的不同,有点差异化,有问题的coder 可以参考。必须在验证条目上去设置。

2024-01-25 12:57:45 374

原创 EditableProTable 解决添加一行数据时首次编辑,字段间无法联动问题

根据官方文档以及github上的issue,说是因为添加一行数据时,在未保存时数据是放在缓存中,并未实际放入table中,所以以上的赋值并不能实时更新到table。添加该配置后,数据就直接存放于dataSource。为了把数据拿出来使用,建议采用。方式,方便自己操作数据。在创建行时有一个配置,

2024-01-17 15:49:57 582 2

原创 CSS flex布局设置gap时的宽度自适应以及cale、var、--变量的使用

以上写法只需要理解 --gap ,—columns 这种定义属性并且设置为变量的方式,以及calc、var 的使用方式,遇上类似的动态布局也可以处理。/* 计算宽度 4列25% 每个item减去一个gap,但是实际上间距只有3*gap,把多减去的1个gap分摊给4列加给每列 *//* 定义属性并且设置为变量 --gap,--columns */所以采用一下变量的方式去自动计算,每次修改gap后,会自动兼容。/* var 使用变量 *//* 根据需要 */

2023-12-27 11:33:45 754

原创 ant design +pro 使用备注

这里主要记录使用ant design 过程中遇见的问题、需要注意的内容,后续不定期补充。

2023-09-05 16:35:19 100

原创 npm+ yarn命令行 无法链接网络问题(代理问题)

如果你之前使用过代理,尝试过很多方法,但是,命令行执行 npm install,yarn 时提示超时、无法链接网络、域名无法连接等问题?如:http_proxy,在开启代理软件特别是全局代理时,代理软件可能会自动设置系统环境变量,把它删除了就好了。如果你换遍了镜像地址都还是没法解决,你可以看看你的环境变量,里面是否有关代理的变量名。如果你尝试了清楚 npm缓存、yarn缓存,如果你重新安装了yarn、npm都无法解决,翻遍了百度,很少有说这个问题的。如果你尝试了清楚代理,

2023-09-01 16:13:23 944 1

原创 Yii2 避坑备注

php yii2 国际化 多语言 配置

2023-07-27 15:14:45 137

原创 PHPSTORM 使用

IDE 工具的使用问题

2023-07-12 16:17:01 107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