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UNIX标准指南 for Single UNIX v4 Issue 7

下载spec时OpenGroup附赠的一份指南,看起来并不简单。

2017-01-20

Single UNIX Specification v4勘误

原文看我资源列表,这是勘误

2017-01-20

X/Open Curse Issue 7 2016 Edition

扩展UNIX标准,从OpenGroup官网弄下来的。基本版标准2016(POSIX.1)请看我资源页。 两者合称Single UNIX Specification (Issue 7 2016 Edition)。

2017-01-20

Single UNIX Specification,Issue 7,2016 Edition(IEEE 1003.1)

OpenGroup官网上新下的,注册怪麻烦的。这是第一部分,也就是POSIX.1,2016最新的。第二部分X/Open和一些其他官网资料稍后上传,点我资源主页就行。

2017-01-20

游戏引擎架构PDF带索引 分卷1 无需密码 请看说明

上次百度云挂了,真TM不靠谱。于是还是来上传分卷了,照样不要分 分卷2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baidu_17713941/9596398

2016-08-05

游戏引擎架构PDF带索引 分卷2 无需密码 请看说明

这是分卷2,分卷1的地址请自己把标题替换一下去搜,因为要先上传这部分以得到地址填到分卷1的说明里

2016-08-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