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智能温度报警系统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发展,单片机技术已经普及到我们生活,工作,科研,各个领域,已经成为一种比较成熟的技术,本文将介绍一种基于单片机控制的数字温度计,本温度计属于多功能温度计,可以设置上下报警温度,当温度不在设置范围内时,可以报警。

2014-08-20

比Zedboard体积更小、价格更低的snowleo原理图

snowleo开发板提供ZYNQ的基础体验,可以作为独立的嵌入式电脑运行相关软件,提供开源形式的BSP和OS的设计参考。 SNOWLeo开发板除了标准的扩展IO之外,还可以通过转接板,支持PMOD(12Pin)和Arduino等标准接口,客户可以选择上百种不同厂家提供的模块。这些模块面向不同的行业应用,设计人员可以快速搭建产品原型,免除硬件设计烦恼。 具有下面多种应用: 1、单板控制计算机 2、以太网口显示扩展器、共享投影仪 3、以太网相机 4、车载的辅助驾驶设备 5、便携式测试仪器 6、网络数据采集、物联网集线器

2014-08-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