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yper-v安装集成服务

提升虚拟机性能最简单的一种方式就是使用最新版本的微软Hyper-V集成服务。集成服务是功能与驱动的集合,允许客户操作系统使用虚拟硬件。

2015-11-17

Ceedo_Enterprise v2.6

Ceedo 是一个“口袋操作系统”,它可以实现在任何 U 盘、移动硬盘等移动设备上安装应用程序,当您需要在其他计算机上运行这些程序时,就不需要在这些计算机上重复安装这些应用程序啦,您只需要将安装有 Ceedo 和应用程序的移动设备连接到任意计算机上,你就可以使用安装在移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啦。当然你也可以将你的收藏、文件等收录其中。从安全角度考虑,由于使用该软件的时候,在计算机中可以说是不留痕迹,例如cookie、收藏夹、应用程序设置、游戏存档等都存在移动设备上,因此非常适合常去网吧等公共上网环境的人群使用。

2010-04-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