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将一个目录下所有源文件递归添加到Visual C++工程中的工具

将一个目录下所有源文件递归添加到Visual C++工程中的工具。 使用时,先扫描一个目录下的所有文件,生成文件目录树,然后点生成按钮,生成vcproj文件。 可以手工选择需要添加到工程中的文件类型。 某些目录结构下有很多不需要的目录,比如版本管理目录,CVS等等。可以在扫描前,编辑FOlder Exclude List。 Visual C++ 2012生成,我没有选择"vc11 for XP",因此不能用于XP。

2013-04-03

3GPP Nas协议可视化浏览编辑工具

本工具是一个编解码工具的简化演示版本,可用于移动通讯开发和测试工程师学习3GPP的NAS部分协议。本演示版本只提供NAS的部分协议。其他NAS和AS协议需要email索取。

2012-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