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设计模式-day2.pdf

JAVA设计模式-day2,请的行业大能讲得课程,涉及:创建模式(5种: 1、 工厂方法模式(Factory Method); 2、 抽象工厂模式; 3、 单例模式(Singleton) • 4、 建造者模式(Builder); 5、 原型模式(Prototype))、结构模式(7种:6、 适配器模式; 7、 装饰模式(Decorator); 8、 代理模式(Proxy) • 9、 外观模式(Facade); 10、 桥接模式(Bridge); 11、 组合模式(Composite))、关系模式(11种),挺不错的,或许对某些专业技术人事有帮组,推荐给大家。

2020-06-01

Java架构设计-day1.pdf

Java架构设计,请的行业大能讲得课程(涉及spring),挺不错的,或许对某些专业技术人事有帮组,推荐给大家。

2020-06-01

面向对象的互操作性数据交换 698.45协议

电能信息采集与管理系统 第4-5部分:通信协议—面向对象的数据交换议;本部分规定了电能信息采集与管理系统主站(以下简称“主站”) 、 采集设备、 电能表之间,采用的面向对象具有互操作性的数据传输协议,包括通信架构、数据链路层、应用层、以及接口类及其对象和对象标识。 本部分适用于主站、 采集设备、 电能表之间采用点对点、多点共线及一点对多点通信方式的通信数据交换。

2018-10-23

usb接口设计(清华大学毕业设计论文 )

USB手写板的完全设计 软硬件齐全 可以给挣扎在USB开发第一线的人们提供便利

2009-06-25

USB驱动程序源代码

基于PDIUSBD12的驱动源代码 完全可用

2009-06-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