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艾默生NX系列UPS电池寿命调整软件及串口驱动

包括艾默生 NX系列UPS电池调整软件和串口驱动,串口驱动可能不适配所有品牌类型的串口线,如不适配,请根据自己的串口线安装相应串口驱动。 适用于艾默生UPS NX系列,其他系列未测试。 艾默生UPS电池默认几年会定时触发“电池需要更换”的提示性告警。可用此软件调整电池寿命提示时间,消除告警使用。 注意:此软件并不能实际提升UPS电池电量和实际使用寿命,请自行判断或安排专业UPS检测人员检测是否需要真的更换电池。

2018-10-15

基于cisco nxos的vxlan实验

vxlan实验,cisco N9K vxlan实验,基于nxos,详细实验步骤

2018-09-20

Oid View R60

OidView Pro是一款 SNMP 分析设定工具软件包。同时最多可分析10个可用的SNMP代理内置MIB浏览器,性能计数器,高效的MIB编译器。

2014-09-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