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关于程序员学习方法的探讨

这是我们技术总监写的关于针对“成人学习”的方式,特别针对软件从业人员的(程序员,测试人员)。此人是个技术大牛,曾独立给很多知名公司完成过开发任务,如:土豆网的客户端等。

2011-08-29

软件需求问卷调查方案

这是我为本公司做的软件需求,问卷调查的方案。现该方案已经过商讨并投入到公司的产品线需求使用中。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2011-04-28

人力资源(OA)详细需求和设计

这HR模块是我们公司OA产品的一部分,该文档有详细的需求和设计步骤以及关系图和用力图以及数据库表单。其中包括十一大功能如:考勤管理、招聘管理、档案管理、人事变动等……

2010-11-19

软件、项目需求方面的资料

这是本人自己整理的软件需求方面的资料,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点帮助,O(∩_∩)O~!

2010-08-26

OA人力资源详细设计

OA协同办公人力资源模块的详细设计,这是我们企业内部的文档!

2010-05-06

SQL JAR.zip

jsp连接数据库的全部JAR包!!mssqlserver.jar、msbase.jar

2010-0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