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高质量编程.pdf

高质量编程指南 林锐 经典 C语言必备

2016-10-13

H264中文规范.pdf

H264中文规范.pdf

2016-10-13

python 2.7.12 最新版本

python 2.7.12 最新版本

2016-10-13

谷歌黑板报--数学之美.pdf

谷歌黑板报--数学之美.pdf

2016-10-13

Linux下USB Gadget驱动框架简介

Linux下USB Gadget驱动框架

2013-10-23

uboot_分析文档

详细分析说明uboot启动过程,使你最快的掌握uboot移植,开发

2013-03-28

Android的Linux内核与驱动程序

Android的Linux内核与驱动程序开发综述 第一部分 Linux 核心与驱动 第二部分 Android 专用驱动 第三部分 Android 使用的设备驱动

2013-03-28

如何在Android下编译C程序

Android 编译环境本身比较复杂,且不像普通的编译环境:只有顶层目录下才有Makefile 文件,而其他的每个 component 都使用统一标准 Android.mk. Android.mk 文件本身是比较简单的,不过它并不是我们熟悉的 Makefile,而是经过了 Android 自身编译系统的很多处理,因此要真正理清楚其中的联系还比较复杂,不过这种方式的好处在于,编写一个新的 Android.mk 来给 Android 增加一个新的 Component 会比较简单。 编译 ava 程序可以直接采用 Eclipse 的集成环境来完成,这里就不重复了。我们主要针对 C/C++来说明,下面通过一个小例子来说明,如何在 Android 中增加一个 C 程序的 Hello orld:

2013-03-20

Android 系统的开发综述

第一部分 Android 的系统架构 第二部分 Android 源代码的开发环境

2013-03-20

01_Android系统概述

Android 的知识结构( SDK 方面): JAVA 语言知识 应用程序架构 GUI 设计基础知识 各种视图的使用 2D/3D 图形 API 应用程序的设计思想 第三部分 Android 的 SDK 与源代码 Linux 操作系统知识 Linux 内核知识( C 语言) Linux 驱动程序知识( C 语言) Android 底层库( C 语言、 C++ ) Dalvik 虚拟机( C++ 、 JAVA ) Android GUI 系统( C++ 、 JAVA ) 音频、视频和多媒体( C 语言、 C++ 、 JAVA ) 电话部分的( C 语言、 C++ 、 JAVA ) 连接部分( C 语言、 C++ 、 JAVA ) 传感器部分( C 语言、 C++ 、 JAVA )

2013-03-20

Android四大组件快速入门

帮助您实现Android快速入门,迅速理解android四大组件,新人上手必备文档,后续更新,敬请关注。

2012-04-27

VIM指法键盘图打印版

VIM指法键盘图打印版,可打印出来后贴在办公桌上,方便查看,帮助您快速熟悉vim命令。除键盘图外还包括三页附件说明,更好的帮助您深入掌握vim,从此键盘上运指如飞,迅速成为coding小达人。

2012-04-27

android bugreport 分析

帮助你快速掌握如何分析android bugreport

2012-04-26

ubuntu下用samba实现windows与linux文件共享

帮助你快速实现ubuntu下用samba实现windows与linux文件共享,傻瓜化文档,千人验证。

2012-04-26

vim用户手册中文版

帮助你快速熟练掌握linux下vim的使用。

2012-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