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SIS SkinSharp皮肤52个

本压缩包共有52个SkinSharp皮肤 SkinSharp作为通用换肤库,只需要在您的程序中添加一行代码,就能让您的界面焕然一新,并拥有多种主题风格和色调的动态切换功能以及Aero透明边框特效。 SkinSharp采用独特的软件界面开发技术,让原本复杂繁琐的界面编程变得轻松自如。SkinSharp可以在不修改客户程序的基础上,对在Windows上运行的任何程序进行随意换肤,完全实现了将程序界面与业务逻辑彻底分离,从而可以让您轻松地完成程序界面的完美升级。

2012-04-30

Advanced Installer 8.8.1 汉化包

到软件目录C:\Program Files\Caphyon\Advanced Installer中替换文件!

2012-01-08

Advanced Installer 8.X 注册机

放到软件目录C:\Program Files\Caphyon\Advanced Installer\bin\x86中运行!

2012-01-08

InstallShield-PDF教程

InstallShield-PDF教程上传错误了,这个是Word版的教程!

2011-08-09

用Install Shield制作应用程序安装软件的方法

用Install Shield制作应用程序安装软件的方法,一步步教你使用Install Shield。

2011-08-09

Avid Media Composer.v5.0.3.2下载(种子文件)

Avid Media Composer.v5.0.3.2下载,内含中文化程序,亲测可用。

2011-06-16

Edius6.02版本下载(BT种子)

Edius6.02版本,官方正式版,亲测可用,内含插件!

2011-06-16

Photoshop CS4中文语言包

Photoshop CS4中文语言包,可以将Photoshop CS4切换到中文语言。

2011-06-15

自动删除空文件夹工具

自动删除空文件夹工具,避免空文件夹的冗余。

2011-06-15

检查系统完整软件(特别是Dll文件)

可以检查系统完整,特别是Dll文件,是很好用的软件,具有较高的检查速度。

2011-06-15

Vegas 10.0c_32bit_中英语言安装及切换程序

Vegas 10.0c_32bit_中英语言安装及切换程序, 一键切换,方便好用!!

2011-06-15

DVD视频光盘防盗、防复制、加密整套技术

DVD视频光盘防盗、防复制、加密整套技术,绝对能用,内容详细。

2011-04-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