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微信小程序各种示例代码

里面包含微信10个小程序示例,对于学习小程序开发的新手很有帮助。里面包含微信10个小程序示例,对于学习小程序开发的新手很有帮助。

2017-10-24

多目标物体检测ssd源代码

目标检测 ssd 源码,初学目标检测的同学非常有用。SSD全称“Single Shot MultiBox Detector“:将图像切分为N个区域,对每个区域进行单目标检测,并汇总所有的单目标检测结果。

2017-10-24

VisualAssistX vc助手

VisualAssistX_10.7.1916 支持vc6 2005 2008 2010 2012,vc助手,提高编码效率,

2017-10-24

ffdshow.exe

包含xvid、x264、divx等编码器,directshow开发的好工具。

2014-01-28

xvid源码及编译生成文件

xvidcore-1.3.2.tar.gz,用2008编译通过了,里面包含代码和编译结果,不用编译了可直接使用

2012-08-02

x264-snapshot-20081226-2245.rar

2008下编译,需要修改的地方已经改过,直接编译可以通过

2012-08-01

x264.exe和libx264.lib

x264-snapshot-20081226-2245.tar.bz2编译结果,release下编译完成,不必为编译不通过烦恼

2012-08-01

c++ primer中文版.rar

C++ Primer的第三版结合了Stanley Lippman的实践经验和Josée Lajoie对于ANSI/ISO标准C++的深入理解。这本指导书的第三版已经被重新改写过,以便更加精确地讲述标准C++的特性和用法。在本书中,对于C++初学者特别有价值的是一些来自真实世界中的程序例子,它们说明了泛型程序(generic program)的设计、面向对象程序的设计、模板的用法,以及使用标准C++进行程序设计的方方面面。而且,本书也在适当的地方讲到了一些习惯用法以及效率指导。

2011-12-18

深度学习caffe各个版本

包含windwos-caffe源码、faster-rcnn 、ssd、lstm ,自己之前用过的深度学习源码全部打包一起上传。

2010-09-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