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无名

无名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随心情记

1、有自己的想法,而不是跟着需求和测试走。不管业务概念还是实现方式,都要有自己的见地,而不是完全被需求和测试牵着鼻子走,否则每天都会陷入改BUG的泥沼里。 2、有自己的空间,不为了项目的进度而无节制加班。加班,意味着工作时间加长,意味着疲劳,意味着状态不足,意味着质量不高,意味着BUG多多,意味着加班改BUG。 3、每天前进一小步。不要固步不前,每天看看书,泡泡技术论坛,跟高手请教请教,指导指导新...

2011-09-30 14:32:41 70

原创 MD5

<br />/************************************************<br /> MD5 算法的Java Bean<br /> @author:Topcat Tuppin<br /> Last Modified:10,Nov,2010<br /> *************************************************/<br />/*************************************************<br /

2010-11-21 11:35:00 306 1

翻译 经典SQL语句大全

下列语句部分是Mssql语句,不可以在access中使用。       SQL分类:      DDL—数据定义语言(CREATE,ALTER,DROP,DECLARE)       DML—数据操纵语言(SELECT,DELETE,UPDATE,INSERT)       DCL—数据控制语言(GRANT,REVOKE,COMMIT,ROLLBACK)      首先,简要介绍基础语句:      1、说明:创建数据库    CREATE DATABASE database-name      2、说明:

2010-11-18 21:06:00 352 1

easyjweb.pdf

easyjweb是国人开发的一个J2EE快速开框架,但对国人来说都还很能陌生……在这里把它的API献上……

2011-03-26

利用Myeclipse快速开发struts应用程序.ppt

利用Myeclipse快速开发struts应用程序.ppt对于初学STRUTS 的人来产有很大的帮助……

2011-03-26

Struts2.0中文教程.chm

Struts2.0中文教程对于英语不是很好的同志来说会有很大的帮助哦………………

2011-03-26

JavaScript_深度剖析(从入门到精通)

JavaScript_深度剖析(从入门到精通)是一本学习JAVASCRITP很好的书,里面详细介绍了JS的原理和……

2011-03-26

extjs3.3.0

extjs 的最新API,是新手学习的好工具,希望大家尽情下载

2010-12-06

39-信息管理系统(JAVA)

开发背景: 一学校中工人和学生,要求实现一个程序,可以实现对工人和学生的统一管理。

2010-11-10

案例-mvc+dao实现留言管理程序

内容: 本章通过完整的MVC+DAO范例的讲解,充分阐述了J2EE中核心设计模式的应用 难度: ★★★☆☆

2010-11-10

【免费】2010新版Java教程.ppt

本教程适合JAVA初学者,里面主要讲了JAVA的基本环境搭建,以及JAVA的运行机制……

2010-1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