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用户浏览轨迹算法分析与应用

该文档通过对用户浏览网页的相关指标进行研究形成用户行,为研究者提供了一个参考方法。

2013-12-16

银行卡数据挖掘案例分析

该文章首先对数据挖掘方法、过程进行概述,同时以银行卡数据挖掘为事例,对客户细分,客户价值等进行挖掘分析,比较详细为银行卡数据研究提供参考。

2013-12-16

oracle存储过程学习经典[语法+实例+调用]

1、存储过程概述 2、存储过程基础知识 3、问题备忘 4、java调用 5、动态查询

2013-12-16

AMOS 中文教程

AMOS的使用共分为六部分 第一部分:介绍AMOS 第二部分:SEM基础 第三部分:SEM假设 第四部分:受用AG建立和检验模型 第五部分:AMOS输出解释 第六部分:结论解释

2011-02-11

多模型拟合与组合预测

事实上,在预测实践中,对于同个问题,我们常采用不同的预测方法。不同的预测方法其预测精度往往也不相同。一般是以预测误差平方和作为评价预测方法优劣的标准,从各种预测方法中选取预测误差平方和最小的预测方法。不同的预测方法往往能提供不同的有用信息,如果简单地将预测误差平方和较大的方法舍弃,将推动一些有用的信息。科学的作法是将不同的预测方法进行适当组合,形成组合预测方法。其目的是综合利用各种预测方法所提供的信息,以提高预测精度。

2010-09-08

数学建模全国一等奖训练论文集

看看获数学建模全国一等奖的组员平时都练什么题,论文的水平是怎样的....

2010-07-11

数码相机定位的参数方程模型

数码相机定位是指用数码相机摄制物体的相片确定物 体表面某些特征点的位置。最常用的定位方法是用两部相机 来定位。只要知道两部相机精确的相对位置,就可用几何的 方法确定特征点的位置。标定的一种做法是:在一块平板上 画若干个点,同时用这两部相机照相,分别得到这些点在它 们像平面上的像点,利用这两组像点的几何关系就可以得到 这两部相机的相对位置。

2009-10-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