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磁盘写监视工具(监视磁盘生成或删除了哪些文件)

作用是监视磁盘、优盘文件写入和删除的小工具,能够监视不良软件(如捆绑)运行时后台写动作和上网缓冲器。 使用方法:一是直接双击看窗口。 二是使用命令 start HOOKX.EXE >日志.TXT

2010-11-17

数据恢复 X-Ways Davory KEY

X-Ways Davory 2.03注册信息. Davory与大名鼎鼎的WINHEX是同一公司产品,Davory使用了WINHEX基于硬盘簇扫描原理,因此恢复能力很强且反馈恢复文件的对应扇区偏移地址,配合WINHEX堪称无敌恢复。

2010-09-01

Wywz(计算机使用残留信息清除)

计算机使用之后会在磁盘上留下许多信息,这些信息一旦被第三人或机构分析,很可能暴露个人隐私,带来安全问题。该工具能很好的清除残存信息,减少你的安全风险。 该工具据传系美国国防部使用软件之一,虽有些夸大,但不失为一款很实用安全工具。

2010-09-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