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射频识别技术及其在室内定位中的应用

摘! 要 在 分 析 射 频 识 别 rfid 基 本 原 理 和 特 点 基 础 上 重 点 讨 论 了 基 于 rfid 的larndwarc室内定位系统,然后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一种最近邻居改进算法和基于误差多级处理的数据融合定位方法.仿真结果表明,改进后的最近邻居算法比已有的最近邻居算法的定位精度更好。

2009-08-15

非确定型指派问题的求解算法

考虑了一类非确定型指派问题,每人所承担的工作数不确定,按每人至少承担一项工作,每项工作只允许一人承担的指派 原则,针对人员无工作数限制和有工作数限制两种情况加以讨论和分析,借鉴 Floyd 算法的负回路思想,提出了一种迭代算法,并 给出了应用此算法求解的具体实例。实验表明:与其他求解算法相比,该算法求解规模小,效率高,应用简便,易于编程实现。 关键词:指派问题;最少耗费; Floyd 算法

2009-08-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