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带freetype的VS2015编译的OpenCV4.5.3

VS2015编译的OpenCV4.5.3源代码生成的win32平台与x64平台动态库开发包,包含了contrib模块。编译时勾选了nonfree,同时也编译了freetype模块,可以在图片上输出utf-8编码的中文。

2021-09-06

opencv4.3.0编译时需要的下载文件

opencv4.3.0编译时的需要的下载文件,包含了编译contrib模块时的下载文件。文件默认在源码目录的.cache目录,用cmake编译时,直接把.cache文件夹复制到源码目录下即可正常编译。

2020-06-23

VS2015编译的OpenCV4.3.0

VS2015编译的OpenCV4.3.0源代码生成的win32平台与x64平台动态库开发包,包含了contrib模块。根据网友的反馈,编译时加入了勾选nonfree。

2020-06-23

VS2015编译的OpenCV4.1.2

VS2015编译的OpenCV4.1.2源代码生成的win32平台与x64平台动态库开发包,包含了contrib模块。

2019-11-22

最新vs2015编译的win32平台的opencv4.1.1

2019年7月26日发行opencv4.1.1。这是经过VS2015从源码编译产生win32(x86)平台的动态库文件,含有分立的多个模块动态库(install_modules文件夹),同时也含有一个合并的win32(x86)平台的opencv_world模块的动态库(install_world文件夹),方便使用。另外还编译了包含有带contrib版本的分立的多个模块动态库(install_modules_with_contrib文件夹)以及合并的win32(x86)平台的opencv_world模块的动态库(install_world_with_contrib文件夹)。

2019-07-30

最新win32平台的opencv4.1.0

2019年4月8日发行的opencv4.1.0官方库是64位平台的,库文件是一个合并的opencv_world模块。这是经过VS2015从源码编译产生win32(x86)平台的动态库文件,含有分立的多个模块动态库(install_modules文件夹),同时也含有一个合并的win32(x86)平台的opencv_world模块的动态库(install_world文件夹),方便使用。

2019-06-17

带contrib的win32平台的opencv4.1.0

2019年4月8日发行的opencv4.1.0官方库是64位平台的,库文件是一个合并的opencv_world模块,而且不包含contrib。这是经过VS2015从包含contrib的源码编译产生win32(x86)平台的动态库文件,含有分立的多个模块动态库,是较完整的该版本的动态库。

2019-04-12

win32平台的opencv3.4.6

2019年4月8日发行的opencv3.4.6官方库是64位平台的,库文件是一个合并的opencv_world模块。这是经过VS2015从源码编译产生win32(x86)平台的动态库文件,含有分立的多个模块动态库(install_modules文件夹),同时也含有一个合并的win32(x86)平台的opencv_world模块的动态库(install_world文件夹),方便使用。

2019-04-11

win32平台的opencv4.0.0-beta

2018年10月15日发行的opencv4.0.0-beta官方库是64位平台的,库文件是一个合并的opencv_world模块。这是经过VS2015从源码编译产生win32(x86)平台的动态库文件。有两个版本:其中一个文件夹含有分立的多个模块动态库的版本,另外文件夹含有一个合并的win32(x86)平台的opencv_world模块的动态库的版本,方便使用。

2018-11-08

VS2010编译ZBar源码工程

由于网上的ZBar在Windows平台VS2013工程无法在VS2010编译通过,经过改编使得在VS2010编译通过,生产动态库,可根据需要生成32位或64位动态库。此动态库运行时需要libiconv.dll支持,可在我CSDN上的"VS2010编译libiconv源码工程"下载。

2018-10-01

VS2010编译libiconv源码工程

Windows下ZBar依赖的动态库libiconv.dll的VS2010工程源码。里面有从libiconv源码建立Windows平台Visual Studio的方法(英文),按照该方法,从libiconv-1.15源码生产的VS2010动态库工程源码(高版本的VS也可编译)。

2018-10-01

串口通信VB.net编程

功能基础但比较完整的VB.net串口通信源代码,可以当作简单的串口助手使用。对学习VB.net串口编程有很好的参考作用。

2018-09-12

win32平台的带contrib的opencv3.4.2

2018年7月4日发行的opencv3.4.2官方库是64位平台的,库文件是一个合并的opencv_world模块。这是经过VS2015从源码编译产生win32(x86)平台的含有contrib的动态库文件。有两个版本:其中opencv342x86文件夹含有分立的多个模块动态库的版本,opencv342x86world文件夹含有一个合并的win32(x86)平台的opencv_world模块的动态库的版本,方便使用。经简单测试可用。

2018-08-15

win32平台的opencv3.4.2

2018年7月4日发行的opencv3.4.2官方库是64位平台的,库文件是一个合并的opencv_world模块。这是经过VS2015从源码编译产生win32(x86)平台的动态库文件,含有分立的多个模块动态库,同时也含有一个合并的win32(x86)平台的opencv_world模块的动态库,方便使用。经简单测试可用。

2018-07-24

游戏手柄VB.net编程

用VB.net编写的游戏手柄的类(Joystick类),该类产生按键按下与抬起事件。主程序在这两个事件中写入操作代码即可,调用简单。

2018-07-05

win32平台的opencv3.3.0

2017年8月3日发行的opencv3.3.0官方库是64位平台的,库文件是一个合并的opencv_world模块。这是经过VS2015从源码编译产生win32(x86)平台的动态库文件,是分立的多个模块动态库。经简单测试可用。

2017-08-05

修正的win32平台的opencv3.2.0

之前传的"win32平台的opencv3.2.0"经测试有问题,由于CSDN上已经上传的文件无法直接修改,所以重新上传。这是经过VS2015从源码编译产生win32平台的动态库文件,工程里只要添加opencv_world320.lib(或Debug版本的opencv_world320d.lib)就可以使用其中的函数(压缩文件里有头文件)。这个编译版本的opencv_world模块包含opencv_calib3d,opencv_core,opencv_featured2d,opencv_flann,opencv_imgproc,opencv_ml,opencv_objdetect,opencv_photo,opencv_shape,opencv_stitching,opencv_superres,opencv_video,opencv_videostab这些模块的功能。经在VS2015上测试可以使用。在VS2010上也可以使用release版本(opencv_world320.lib,opencv_world320.dll),就是需要安装"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for Visual Studio 2015",这个方法也测试通过了。欢迎大家交流学习。

2017-08-03

win32平台的opencv3.2.0

opencv3.2.0官方的只有64位库,在VS2015上通过源码编译生成的32位库,有需要的可以下载

2017-08-02

AirPin无线投屏软件

最新的AirpPin无线投屏软件,包括PC端软件版本为1.5.1,安卓客户端版本为3.0.9,可安装于手机、平板、网络机顶盒。屏幕镜像功能效果取决于安卓端的内存,内存低的不够流畅;经测试,推送媒体功能很流畅。

2016-02-12

东芝笔记本手写板驱动

东芝笔记本Tecra M7换成WinXP操作系统后,手写笔不能驱动起来,终于在网上找来了这个驱动,OK!如果你的东芝笔记本手写笔不能驱动,可以试试这个驱动。

2012-06-14

《我和LabVIEW》

LabVIEW很有价值的学习参考资料。是由作者多年经验编写成的。

2011-07-07

C and the 8051

8051单片机 C语言编程的英文参考资料

2011-03-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