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hymeleaf th:replace th:include th:insert 的区别

关于thymeleaf th:replace th:include th:insert 的区别th:insert   :保留自己的主标签,保留th:fragment的主标签。th:replace :不要自己的主标签,保留th:fragment的主标签。th:include :保留自己的主标签,不要th:fragment的主标签。(官方3.0后不推荐)

2017-06-27 16:57:14 34990 5

原创 根据值来动态选中select option

传统方法: Apple Banana Cherry ....... Cherry 动态选中的方法: data-th-action 是 Thyleleaf内置的属性,挺好用。渲染后是这样的: 往往大家都希望这个值是动态的,那么就不能用data-*了,这里使用data-th-action。 <se

2017-06-20 17:51:49 653

原创 快速入门Nice Validator

nice validator   推荐理由:以JS方式执行验证 对页面DOM无入侵 可以定制主题 使用教程:(1)、引入依赖&lt;script th:src="@{/common/jquery/jquery.min.js}"&gt;&lt;/script&gt;&lt;link th:href="@{/common/nice-validator/jquery.validat...

2017-06-09 11:30:54 921

原创 Oracle面试题 表连接 高级排序函数 - 高级分组函数 (附简单记忆法)

--=================================================================面试题 掌握:高级排序函数: [ ROW_NUMBER()| RANK() | DENSE_RANK ] OVER (partition by xx order by xx)1.row_number() 连续且递增的数字 1 2 3

2017-05-10 21:55:09 1836

原创 Spring+SpringMVC+Mybatis+SSM整合教程(手写)

00000

2017-04-28 00:37:15 569

原创 从1亿个数字中取出最大的100个数字- 位图排序(空间换时间)

/* *一个排序算法题:从1亿个数字中取出最大的100个 *装逼宝典:位图公式 bitmap[arr[i]]=1; 将传统数组转换为位图数组就完成了排序!!! * *什么是位图?答:构建公式:bitmap[arr[i]]=1; 其中arr是我们的传统数组,bitmap是位图数组。 *位图长度多少?答:bitmap.length=arr[i].maxValue; 因为位图数组基于传

2017-04-27 17:26:35 4989 2

原创 JAVA 8新特性 允许接口定义非抽象方法 快速入门案例

JavaSE8.0出来也蛮久了网上也蛮多案例和教程 但大多数都写的比较复杂  而且更新的新特性也不是很齐全。本案例是根据甲骨文官方的Demo进行修改的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学习方式其实也是蛮重要的。先说说如何找到官方介绍JAVASE8.0的新特性 和入门Demo一、下载新特性的Demo1、打开 http://w

2016-11-29 23:51:00 5435

广工系统结构复习资料

为广工技院大三学子打造,系统结构精华复习资料,冲刺题为个人整理,为历年考察重点,适合学渣的临门一脚和学霸的巩固。

2013-07-02

广工数据挖掘历年试题

综合了以往的复习资料,因为数据挖掘是专业选修课,所以复习资料比较少,但考试也相对简单,2013年妓院首发。

2013-07-02

广工数据库实验报告-原创版.

广工数据库实验报告,完整性实验,安全性实验,SQL语言的使用。为广工大三的同学量身定做。

2012-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