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DUViewer 1.6.375 中文语言包

下载STDU Viewer 1.6.375 版并安装,安装完成后,安装目录下有 STDUViewerResource.xml文件,是程序的资源文件。用本压缩包中的同名文件替代此文件后,然后文件->选项->常规->语言中选择"简体中文",应用并重新启动该应用后,就可以看到完整的简体中文界面。

2023-05-18

MS-DOS7.1 + PWin32 + BC31 + BC45 + SVGA + Excel 5+ Word 6 安装文件

DOS 7.1 启动光盘,包括Windows 3.2, BC3.1, BC4.5, Excel 5,Word6等安装盘。

2019-06-12

Windows 3.2 中文版 VMware 映像(SVGA)

在 DOS 7.1基础上的 Windows 3.2 中文版映像,已安装 Borland C++ 3.1 和 4.5. 安装有 Win32S 子系统。 安装有 Word6.0 中文版和Excel 5.0英文版。 集成 SVGA 1024*768 * 256 色驱动。

2019-06-12

新编 SQL Server 2005 数据库管理 入门与提高

本书特色:内容全面、信息量大、一步一图、以图析文、功能实例完美结合、易于理解。 增加了后面缺少的15.2 -18章的内容,增加了书签和电子版习题答案,应用技巧作为附件。

2017-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