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计算机图形学原理教程

计算机图形学原理教程.基本理论,线段、消隐等

2012-02-28

三维模型的布尔运算研究

研究了三角形表面模型的布尔运算。传统的CSG 算法是基于基本实体的布尔运算进行的,对于由三角形或多边形描述的表面模 型的复杂模型运算则十分困难。通过构建模型的BSP 树,利用BSP 树的空间分割能力,把参与运算的模型分割成两部分,然后,根据交、并、差 各种布尔运算,组合分割后的结果,实现了不规则三维模型的布尔运算。

2012-02-28

钢结构节点三维实体技术

针对钢结构节点设计和施工图绘制需要大量构造细节的问题, 应用钢结构节点的三维实 体技术, 研发相应的钢结构后处理系统. 采用模板的概念与方法表达各种形式的钢结构节点, 用三 维实体技术构造钢结构节点及构件的三维计算机模型. 该系统作为钢结构专业CAD软件3D3S的 核心技术已经成功应用于数千项实际工程的施工详图设计中, 实用性很强.

2012-02-28

多面体布尔运算算法改进及误差处理

多面体布尔运算算法改进及误差处理。布尔运算算法是三维几何造型技术的核心。本文提出了一种布尔运算改进算法,分析了算法误差处理,并且 简单实现了两个多面体的布尔运算。

2012-02-11

8-5平面及其方程

平面及其方程,简单实用,比较详细!平面的点法式方程

2012-0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