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SocanCode3源码

SocanCode代码生成器是一个能帮助软件开发人员自动生成代码的工具。内置了C#、存储过程模板,使用它可以省去众多繁琐的重复工作,让开发人员把精力集中在业务逻辑上,大量减少重复劳动。让开发更便捷!

2014-11-15

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升级版Asp源码

asp网站源码,可供学习借鉴或交流使用,请勿直接商用

2014-11-15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教程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教程》是柳纯录主编,由清华大学出版社于2009年出版的一本图书。书中对信息系统集成项目经理岗位所要求的主要基础知识以及应用技术做了详细阐述。它是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应试者必读教材,也可以作为各类信息系统培训和辅导教材,还可作为大专院校信息管理专业的教学和参考用书。

2014-11-15

C#高性能大容量SOCKET并发完成端口例子

主要包括SocketAsyncEventArgs通讯封装、服务端实现日志查看、SCOKET列表、上传、下载、远程文件流、吞吐量协议,用于测试SocketAsyncEventArgs的性能和压力,最大连接数支持65535个长连接,最高命令交互速度达到250MB/S(使用的是127.0.0.1的方式,相当于千兆网卡1Gb=125MB/S两倍的吞吐量)。服务端用C#编写,并使用log4net作为日志模块;同时支持65536个连接,网络吞吐量可以达到400M。

2014-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