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unity3d游戏开发流程与规范

Unity3D游戏开发流程与规范 游戏开发是所有软件开发类型中最复杂的一种。 要求各种专业人员(策划、程序、美术、测试、运营等等)高度的协同配合。

2013-12-21

3Ds Max2011 通用注册机

一、安装序列号(Serial number):666-69696969, 667-98989898, 400-45454545 二、产品密钥 (Product Key) 3ds Max 2011 : 128C1 3ds Max Design 2011 :495C1 三、3ds MAX 2011 通用注册机激活步骤 1) 在软件激活界面点击“激活”(Activate)按钮,然后选择“我具有Autodesk提供的激活码”(I have an activation code from Autodesk) 2) 运行注册机,从激活界面复制申请码(Request code)粘贴到注册机的"Request"栏中,点击"Generate"按钮生成激活码(Activation) 3) 点击3ds MAX 2011 注册机上的“Mem Patch”按钮(非常重要) 4) 注册机中复制激活码粘贴到软件激活界面的输入框中,点击“下一步”(Next),完成激活。 注:里面包含64bit和32bit注册机

2013-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