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Mac开机启动项最详细的详解了,让自动启动的程序无以遁形

##Login ItemsMac OSX的当前用户成功登录后启动的程序,该类别的启动项配置文件存放在~/Library/Preferences/com.apple.loginitems.plist,所以只针当前用户,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设置:1.在系统偏好设置的“用户与群组”下面进行设置,可以删除、添加、开启和关闭;2.你可以直接修改~/Library/Preferences/c

2017-04-04 07:20:35 92923 1

原创 Java手动创建一个内存泄漏的程序

最近在stackoverflow上看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问题,提问者面试的时候被问到用Java手机创建一个内存泄漏的程序,面试者不知如何回答。其中一个被顶过一千多次的回答非常的好,他描述的步骤大概如下:程序创建一个长时间运行的线程(或者使用线程池来加速内存溢出)这个线程通过ClassLoader(可以自定义)来加载一个类这个类分配一大块内存(例如 new byte[1000000])

2016-02-03 08:38:07 1018

原创 Ubuntu 中手动创建desktop图标

    Ubuntu 中的桌面图标不如Windows那样方便。在Ubuntu中有时候自己下载的一个绿色版的应用程序。想要在桌面上创建一个像Windows中的那样的应用程序快捷方式的图标,还真的不容易呵。我在baidu, google上搜索过了好多次这方面的教程,还真的没有找到。    经常我几天的摸索,终于把Ubuntu中的这个desktop图标的事情搞定了。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也希望为因为这个问题而苦恼的朋友提供一点提示。自己研究的也不怎么深入,如有更好的方法或者说的不对的地方,还请指教。   其实我是

2010-06-13 12:18:00 4636 1

原创 java binary name

一次碰到java binary name,搜了好久都没有找到是什么意思。然后研究了一会才知道原来就是java类的原名呀比如Object的binary name是java.lang.ObjectThread 的binary name是java.lang.Thread很easy吧!  

2010-05-02 22:55:00 2480 1

原创 介绍三种可以嵌入到应用程序的轻量级的Http Server

HTTP Server is the modern way to provide Web Experience. However, Tomcat, Weblogic server and so on, are somehow weighted, especially for java utility application,  Many open source Web Server can

2010-04-01 17:35:00 2179

原创 JVM参数-agentlib的研究

JVM有一个对程序优化非常有用的参数-agentlib,对运行很慢的程序优化有很大的帮助。一:获得这个参数的帮助:$java -agentlib:hprof=help Option Name and Value  Description                    Default---------------------  -----------             

2010-03-29 18:41:00 9641 2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 第二版 英文版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英文第二版 我们的目的是解释所有计算机系统的本质概念,并向你展示这些概念是如何实实在在地影响应用程序的正确性、性能和实用性的。其他的系统类书籍都是从构建者的角度来写的,讲述如何实现硬件或系统软件,包括操作系统、编译器和网络接口。而本书是从程序员的角度来写的,讲述应用程序员如何能够利用系统知识来编写出更好的程序。当然,学习一个计算机系统应该做些什么,是学习如何构建一个计算机系统的很好的出发点,所以,对于希望继续学习系统软硬件实现的人来说,本书也是一本很有价值的介绍性读物。大多数系统书籍还倾向于重点关注系统的某一个方面,比如:硬件架构、操作系统、编译器或者网络。本书则以程序员的视角统一覆盖了上述所有方面的内容。   如果你研究和领会了这本书里的概念,你将开始成为极少数的“牛人”,这些“牛人”知道事情是如何运作的,也知道当事情出现故障时如何修复。你写的程序将能够更好地利用操作系统和系统软件提供的功能,对各种操作条件和运行时参数都能正确操作,运行起来更快,并能避免出现使程序容易受到网络攻击的缺陷。同时,你也要做好更深入探究的准备,研究像编译器、计算机体系结构、操作系统、嵌入式系统、网络互联和网络安全这样的高级题目。

2017-09-05

基于Gulp的前端自动化.pdf

gulp.js 是一种基于流的,代码优于配置的新一代构建工具。 Gulp 和 Grunt 类似。但相比于 Grunt 的频繁的 IO 操作,Gulp 的流操作,能更快地完成构建。 易于使用 通过代码优于配置的策略,Gulp让简单的任务简单,复杂的任务可管理。 构建快速 利用node流的威力,你可以快速构建项目并减少频繁的 IO 操作。 插件高质 gulp严格的插件指南确保插件如你期望的那样简洁高质得工作。 易于学习 通过最少的API,掌握Gulp毫不费力,构建工作尽在掌握:如同一系列流管道。

2015-05-31

Object_Oriented_Javascript

JavaScript经典书籍, JS的童鞋值得收藏

2014-07-10

jdk1.8 源码( Linux)(1.4, 1.5, 1.6, 1.7都可以用)

jdk1.8 源码, Linux的同学可以用的上. 由于源码JDK是前版本的超集, 所以1.4, 1.5, 1.6, 1.7都可以用的上.

2014-06-20

sizeof of everything

size of size of size of size of

2010-09-27

groovy eclipse plugin

groovy eclipse plugin

2010-09-24

jmx_1_4_specification

The best document to study JMX

2010-09-08

深入java虚拟机第二版(中文)

研究JVM虚拟机的好书,中文版的。 对于理解java工作原理大有好处,也可以让你编写效率更高,更健壮的java代码!

2010-04-01

jdk6.0 rt.jar source code

Windows中安装JDK的时候一般自带source code,但是如果你是Linux系统,安装的openjdk就得自己找源码了。我的Ubuntu就是这样,我在网上找了好久才找到,与大家分享一下。 由于不可以上传大于15MB的文件,所以我把com包下的源码都删了,如果有哪个朋友需要的话可以给我发信息。

2009-1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