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电 子 实 习 报 告(直流稳压电源)

用protel软件绘制直流稳压电源原理图 并做成印制板

2011-03-22

C语言编写文章编辑程序

输入一页文字,程序可以统计出文字、数字、空格的个数。 2. 基本要求: (1)静态存储一页文章,每行最多不超过80个字符,共N行; (2)分别统计出其中英文字母数和空格数及整篇文章总字数; (3)统计某一字符串在文章中出现的次数,并输出该次数; (4)删除某一子串,并将后面的字符前移; (5)存储结构使用线性表,分别用几个子函数实现相应的功能。 (6)输入数据的形式和范围:可以输入大写、小写的英文字母、任何数字及标点符号。 (7)输出形式: ① 分行输出用户输入的各行字符; ② 分4行输出"全部字母数"、"数字个数"、"空格个数"、"文章总字数"; ③ 输出删除某一字符串后的文章; (8)可以正确存盘、取盘。

2011-03-22

C语言设计散列表实现电话号码查找系统

基本要求: (1)设每个记录有下列数据项:电话号码、用户名、地址; (2)从键盘输入各记录,分别以电话号码和用户名为关键字建立散列表; (3)采用一定的方法解决冲突; (4)查找并显示给定电话号码的记录; (5)查找并显示给定用户名的记录。

2011-03-22

电网监控生产认识实习

1.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及监控软件认识 2.电力系统变电站结构、输电塔架及元器件模型认识 3.东善桥500KV变电站参观 4.电网调度自动化结构及电网主接线图认识

2010-12-27

微机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

随着计算机的普及和发展,我们生活也离不开电力,计算机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多,那么计算机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有哪些呢?

2010-12-27

带时间显示的十字路口交通信号模拟装置

设有一个十字路口,其道路为南北方向和东西方向,南北、东西各用一组发光二级管表示,路口交通信号灯的亮灭规则如下。 (1) 非工作状态:南北、东西方向黄灯以0.5s的时间间隔亮灭,红灯、绿灯灭,时间显示数码管无显示。 (2) 工作状态如下。 a. 南北绿灯亮(18s),东西红灯亮(其他信号灯灭)。 b. 南北黄灯亮(2s),东西红灯亮(其他信号灯灭)。 c. 南北红灯亮(18s),东西绿灯亮(其他信号灯灭)。 d. 南北红灯亮(2s),东西黄灯亮(其他信号灯灭)。 e. 转a循环。 利用数码管显示20s递减到0.1s,再循环。 (3) 尽可能开发新功能。

2010-1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