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xio MAS0902 MAS0901

Maxio MAS0902 MAS0901开卡工具

2023-04-14

MK8215 MAS902

MK8215 MAS902开卡量产工具

2023-04-14

万能门店4.0.10多端全开源版 微信 小程序 源码

万能门店4.0.10多端全开源版 微信 小程序 源码

2020-11-19

2004-2016年上下半年网络管理员历史考试真题集合 软考2

淘宝购买版,需要完全资料,可以去我分享的页面下载另外一个,附加答案!!!

2017-04-06

2004-2016年上下半年网络管理员历史考试真题集合 软考

2004-2016 年下半年网络管理员考试下午真题,本人辛苦收集过来,缺少2015上半年的资料和2013下半年下午的资料,不过整体来说是很全面的了,提供给将要考试的学生们。大家加油!

2017-03-11

局域网迷你远程8.0含破解补丁包无毒

轻松远控XP哈哈哈,大家可以试试。DameWareNT迷你远程

2013-09-02

Excel转 vcf格式名片管理

用途:使用excel编辑联系人,导出vcf文件,导入M8通讯录 ------------------------------------------------------------ 修正初始行定位问题 ------------------------------------------------------------ 功能: 1、vcf格式名片文件批量导入 2、自由编辑(Excel自身功能) 3、批量导出vcf格式文件 4、支持备注QUOTED-PRINTABLE编码解码 5、支持项目多值(多个工作电话号码,传真,QQ等) 备注: 1、关于备注项目的换行。 M8中录入带换行的备注,备份后,重新导入,换行丢失,可能是换行符windows,unix格式未转换的原因,估计是个M8系统Bug 2、关于相片 前期测试,将相片数据的base64位码导入excel单元格,由于数据太大,导入速度,处理速度无法满足要求。因本人不想在excel文件之外保存数据,因此此功能未实现,探索其它解决方案。 3、关于自定义铃声 M8导出的vcf文件,不含此项定义,无法通过vcf文件来实现。 4、关于vcf文件支持 以上功能,仅对M8系统(0.9.3.8)生成的vcf文件进行测试,因此无法确定是否对其它软件(设备)生成的vcf文件完全兼容。 使用说明 导入: 1、在M8上生成备份数据。进入到设备-系统-数据备份,选择备份,生成备份数据。 2、导入备份文件到Excel。连接USB数据线,点击Excel文件第一个工作表中的导入按钮,在打开文件对话框中,定位到M8/disk/backup/[日期时间]/contact目录,按ctrl+A,全选vcf文件,确定关闭对话框,完成文件导入。 导出: 1、完成数据录入编辑操作,点击Excel文件第一个工作表中的导出按钮,程序自动将文件生成到同位置的VCF_Backup目录下。 2、连接USB数据线,将VCF_Backup目录下的所有vcf文件复制到M8/disk/backup/[日期时间]/contact目录。(可以考虑清除原有的所有文件,如果没有此目录,请先执行M8备份操作) 3、断开USB数据线,执行M8数据恢复操作。

2011-09-29

ST音乐批量下载绿化版

SongTaste 音乐批量下载 附带绿化文件 SongTaste 音乐大量下载 可以升级 SongTaste 音乐挂机下载 超级好听!!!! 懂得欣赏音乐的人就下载吧

2010-09-16

自编桌面壁纸自动换~比微软的好!!自编VB更改系统墙纸!附带源码!

版权桌面壁纸自动更换器 version 0.1.1021 'write by 花°彬 'last change:2005/10/25 '授权天下网吧联盟(www.txwm.com)会员无偿使用。 '功能特点: ' 1。可支持远程配置文件 (中心服务器,客户端自动获取中心服务器配置文件。节省资源,仅程序运行时读取一次。) ' 2。可支持多种图片格式 (GIF/JPG/BMP/TIFF) ' 3。远程配置文件、图片远程路径 可支持多种读取方法或协议 (HTTP/FTP/共享路径/本地路径) ' 4。后台运行,占用系统资源小。(物理内存约 600KB,虚拟内存约 1400KB) ' 5。绿色软件,不产生垃圾信息,不必安装直接运行。(程序未经任何再压缩仅 45KB[比网盟首页还小 :-( ]。程序正常运行需要VB6运行库支持。桌面背景图片信息本身是写在注册表中,仅对该项有更新) ' 6。开源软件(GPL协议),安全看的见,扩展更容易。(本程序已经附带了完整源代码,可以从 www.txwm.com 免费无偿获取。) '

2010-08-05

VB 课本 练习题 必考 考试全部答案!(下)

下载这个的朋友请注意,要下载上级才是一套的完整教案!!! VB 课本 练习题 必考 考试全部答案!VB教案及教学计划包含在内!不会吃亏的啦!考试绝对过!可以拿来作弊哦!!!!

2010-07-27

VB 课本 练习题 必考 考试全部答案!(上)

VB 课本 练习题 必考 考试全部答案!VB教案及教学计划包含在内!不会吃亏的啦!考试绝对过!可以拿来作弊哦!!!!

2010-07-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