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K3 数据结构的表字段描述

金蝶K3数据库结构,表字段的描述,方便于对K3维护之用。

2011-05-19

完整pb用户自定义报表设计器(终结版)

完整pb用户自定义报表设计器(终结版) 本程序无须安装,解压后直接运行可执行程序即可,在第一次运行时需要注册演示数据库。 一般来说,在第一次运行时,系统会自动打开数据库连接界面,通过它,你可以 连接到任何你要连接的关系数据库,下面对本演示数据库的连接做说明如下: 1.运行可执行程序,系统会自动打开数据库连接界面: 2.在连接窗口中选择ODBC连接,单击'新建' 3.为本系统自带的Access数据库dwdemo.mdb注册ODBC数据源; 4.选择你刚建的数据源名称,单击连接完成。

2009-06-17

睿豪报表设计器 Report Machine 6.5

睿豪报表设计器 ★模块化报表管理:报表独立作为一个模块,程序编写中直接使用DLL即可,开发电脑上不必再安装Report Machine控件; ★报表维护简单:报表模块修改只需修改DLL即可,不必重新编译整个项目程序; ★支持最终用户设计、修改报表:只需连接相关的数据源,指出数据的位置(设置报表样式),无论是主从表,子报表,套表,都可迅速生成。开发一个报表只需几分钟的时间; ★完全、自由自定义页面、边距、字体,标题和页眉页脚,并可以在自认合适的地方插入函数来实现当前日期,页合计,总合计等功能,合计字段可以放在页头,分组头,并支持条件合计,对分组合计,分页合计,总计等只需简单地设置属性即可; ★

2009-06-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