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字图像处理

用C++编写数字图像处理,通过对图像直方图均衡化处理观察效果,并且通过均值滤波、中值滤波观察对图像的处理效果和图像像素之间的特性。

2016-03-27

Struts2.0编程网上书店

struts2.0构架的网上购书系统。jsp前台展示+java后台服务+struts2结构调度,实现功能完整、界面美观的web开发网上购书系统。

2015-01-28

VSQ文件格式解析.ppt

这是Vocaloid3的保存文件,它是基于xml的扩展文件,我做了一个小小的分析

2014-11-23

约瑟夫环的数据结构C语言实现

约瑟夫(Josephus)环问题:编号为1,2,3,…,n的n个人按顺时针方向围坐一圈,每人持有一个密码(正整数)。一开始任选一个正整数作为报数的上限值m,从第一个人开始按顺时针方向自1开始顺序报数,报到m时停止。报m的人出列,将他的密码作为新的m值,从他在顺时针方向上的下一人开始重新从1报数,如此下去,直到所有人全部出列为止。建立n个人的单循环链表存储结构,运行结束后,输出依次出队的人的序号。

2014-06-11

员工信息管理

对公司的每名员工进行姓名、工号、职务等信息进行管理,每年都有员工离职和入职。将所有员工按照顺序存储结构建立了一个线性表,有离职和入职函数,当有员工离职或入职时,修改线性表,并且打印最新的员工名单。

2014-06-11

猴子选大王C语言编码

用C语言实现猴子选大王的过程及其结果的源代码

2014-06-11

扫雷小游戏源代码

扫雷游戏的基本实现,计时开始、触雷或者成功

2014-06-10

java模拟ATM机

实现ATM机的功能,存钱、取钱、并且进行利率计算、测试ATM机器是否正常运行

2014-06-10

学生管理系统

支持学生姓名、学号、性别、成绩等各项信息的输入,以及进行删除、添加、退出、打开文件的各种界面操作

2014-06-1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