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epub] Head First Python 2E

Head First Python is a great introduction to not just the Python language, but Python as it’s used in the real world. The book goes beyond the syntax to teach you how to create applications for Android phones, Google’s App Engine, and more.

2017-11-07

[mobi] Python高手之路

这不是一本常规意义上 Python 的入门书。这本书中没有 Python 关键字和 for 循环的使用,也没有细致入微的标准库介绍,而是完全从实战的角度出发,对构建一个完整的 Python 应用所需掌握的知识进行了系统而完整的介绍。更为难得的是,本书的作者是开源项目 OpenStack 的 PTL(项目技术负责人)之一,因此本书结合了 Python 在 OpenStack 中的应用进行讲解,非常具有实战指导意义。 本书从如何开始一个新的项目讲起,首先是整个项目的结构设计,对模块和库的管理,如何编写文档,进而讲到如何分发,以及如何通过虚拟环境对项目进行测试。此外,本书还涉及了很多高级主题,如性能优化、插件化结构的设计与架构、Python 3 的支持策略等。本书适合各个层次的 Python 程序员阅读和参考。

2017-11-07

[mobi] 简明 Python 教程 2017年7月28日

《A Byte of Python》是一本由 Swaroop C H 编写,旨在于介绍如何使用 Python 语言进行编程的自由图书。它以教材与指南的形式为入门者介绍 Python 语言。如果你对电脑知识的了解仅限于如何保存文本文件的话,那这本书就是为你准备的。 2005 年,沈洁元将本书的 1.20 版引进中国,并完成了全本翻译,将本书的译名定为《简明 Python 教程》。2017年,漠伦基于原书 4.0 版重新翻译,制作了本版全新译本,并沿用同样的译名。 本版译本定义为 4.06c 版。最后修订于 2017 年 7 月 28 日。

2017-11-07

[epub] 像程序员一样思考(修订版)

本书所覆盖的话题代表了我所看到的程序员新手最容易陷入挣扎的领域。它们还代表了初级和中级编程中许多跨领域的话题。 但是,我应该强调,这并不是一本用于解决特定问题的算法或模式的“烹调书”。尽管后面的章节讨论了怎样使用广为人知的算法或模式,但这本书并不适合作为解决特定问题的参考书,所以读者不应该只把注意力集中在直接与自己当前所面临的问题相关的章节中。反之,读者应该从头研读全书,暂时只跳过那些由于缺乏预备知识而无法直接学习的内容。

2017-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