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qt-eclipse-integration-linux.x86-1.6.1.tar.gz(qt4.6.1)

利用 Eclipse C++ Qt 开发程序的安装插件

2011-12-24

领域驱动设计 精简版

本书由 InfoQ 中文站免费发放,如果您从其他渠道获取本书,请注册 InfoQ 中文站以支持作者和出版商,并免费下载更多 InfoQ 企业软件开发系列图书。 本书 主页为 http://infoq.com/ http://infoq.com/ http://infoq.com/ cn/ cn/ cn/ minibooks/domain-driven-design- minibooks/domain-driven-design- minibooks/domain-driven-design-quickly quickly quickly

2011-05-08

Linq + 体验(作者:李永京 2008-01-18)

我平时利用课余零碎时间来学习ASP.NET3.5、LINQ、Silverlight、ASP.NET 3.5 Extensions等新东西,通过笔记形式来记录自己所学的历程,也给大家一起学习Visual Studio 2008 和 .NET 3.5提供一个平台,为保证此系列的完整性,我打算先依次介绍一下C# 3.0新语言特性和改进,然后从一条一条LINQ 语句分析来贯穿LINQ 的知识点。最后通过一个实例程序实战Linq to sql带来全新的编程体验。此系列比较长,欢迎大家关注和对此系列提出建议。已经熟悉的朋友欢迎去博客园社区的 Web技术联盟小组,在 Web技术联盟小组的 TerryLee组长带领组员正在做一个基于ASP.NET 3.5和 ASP.NET 3.5 Extensions的个人站点示例的开源项目Extended Personal Site Starter Kit。可以去参与这个有意义的项目。本人刚刚学习就把自己学到的东西分享给大家吧! 因本人水平有限,错误再所难免,还请大家指出并谅解。

2011-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