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OS操作系统源代码

用汇编和C写的DOS操作系统源代码。相信大家一定都有所耳闻吧。

2009-12-17

java文本编辑器-类java IDE(课程设计)

软件包括功能: 打开、保存、另存为、 退出、新建、查找替换、复制、粘贴、剪切、全选、关键字高亮、右键菜单、设置自动保存路径、开启自动保存、显示行号列号(状态栏)、显示行号(编辑框左边)、设置编译器路径、运行、文档功能介绍、作者简介 里面还包括软件使用说明、文本编辑器源代码、课程设计报告等。 若有任何使用问题请至it.dengchao.org留言。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2009-12-16

PHP和MySQL Web开发原版pdf电子书

# 【正题名】 PHP和MySQL Web开发 # 【责任者】 (澳)Luke Welling,(澳)Laura Thomson著 #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 【出版日期】 2006

2009-07-21

Authorware 多媒体课程设计 源代码

本人认为这是自己设计得非常好的一个多媒体课程设计。在老师评分为优秀。 内容是与多媒体有关的。用Authorware 7.02做的 里面有详尽的课程设计报告和打包好的文件。 设计花费了本人很长的时间。 本设计仅上传至CSDN,仅供下载个人使用,请勿上传或转载至其他网站。谢谢合作。 如需转载请mail 253421981#qq.com 如果有问题或联系本人请到http://it.dengchao.org留言。很高兴能与大家交流技术!

2009-05-11

Assist X插件

非常好用的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插件,自动识别各种关键字,系统函数,成员变量,自动给出输入提示,自动更正大小写错误,自动标示错误,等等。在Visual Studio .NET 2005 中, 支持 C/C++, C#, ASP, Visual Basic, Java 及 HTML; 在 Visual C++ 6.0 and 5.0 中支持 C 和 C++ 的编程。 如果有问题或联系本人请到http://it.dengchao.org留言。很高兴能与大家交流技术!

2009-04-06

学生学籍管理系统(课程设计)

是我的课程设计 内涵了学生学籍管理 用户注册 信息管理 等源代码,由于CSDN还没有改进系统,这个上传的文件已经是坏的,我对文件进行了更新,重新上传了文件 请到这个网址下载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924612 如果有问题或联系本人请到http://it.dengchao.org留言。很高兴能与大家交流技术!

2008-12-24

BChecker6.01

很好用的visual studio 插件 如果有问题或联系本人请到http://it.dengchao.org留言。很高兴能与大家交流技术!

2008-12-13

SJF短作业优先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

课程设计 操作系统 短作业 优先 课程设计 操作系统 短作业 优先 如果有问题或联系本人请到http://it.dengchao.org留言。很高兴能与大家交流技术!

2008-11-17

高响应比调度算法 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的高响应比调度算法,还有几个其他的算法在另外的里面 如果有问题或联系本人请到http://it.dengchao.org留言。很高兴能与大家交流技术!

2008-11-17

二叉树遍历 数据结构 课程设计

题目是这样的:建立二叉树,层序、先序遍历( 用递归或非递归的方法都可以)任务:要求能够输入树的各个结点,并能够输出用不同方法遍历的遍历序列;分别建立建立二叉树存储结构的的输入函数、输出层序遍历序列的函数、输出先序遍历序列的函数。源代码都在里面,.CPP .dsw等<br> 遍历方法用了很多种不要的话可以删除。这是课程设计的程序 如果有问题或联系本人请到http://it.dengchao.org留言。很高兴能与大家交流技术!

2008-01-06

约瑟夫环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有详细的软件包 和软件介绍等···题目是这样的<br>任务:编号是1,2,……,n的n个人按照顺时针方向围坐一圈,每个人只有一个密码(正整数)。一开始任选一个正整数作为报数上限值m,从第一个仍开始顺时针方向自1开始顺序报数,报到m时停止报数。报m的人出列,将他的密码作为新的m值,从他在顺时针方向的下一个人开始重新从1报数,如此下去,直到所有人全部出列为止。设计一个程序来求出出列顺序。<br>要求:利用单向循环链表存储结构模拟此过程,按照出列的顺序输出各个人的编号。<br>测试数据:<br>m的初值为20,n=7 ,7个人的密码依次为3,1,7,2,4,7,4,首先m=6,则正确的输出是什么? 要求:输入数据:建立输入处理输入数据,输入m的初值,n ,输入每个人的密码,建立单循环链表。<br>输出形式:建立一个输出函数,将正确的输出序列 如果有问题或联系本人请到http://it.dengchao.org留言。很高兴能与大家交流技术!

2008-0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